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特朗普最新消息】历史性时刻!特朗普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2017-12-06 11:05:34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2月6日)亚市早盘持续交投在1265美元附近,周二得益于对美国税改计划的乐观情绪,带动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美股反弹,而黄金价格则承压重挫1%,不仅跌穿了200日均线的关键水平,还触及1260美元的两个月低位。时至今日,“爱搞事”的特朗普再次做出了一项重磅决定——“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那么这项决定会否再掀波澜?而黄金后市又能否再度借机雄起呢?

  

【特朗普最新消息】历史性时刻!特朗普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特朗普最新消息


  历史性时刻!特朗普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特朗普最新消息】历史性时刻!特朗普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耶路撒冷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5日傍晚5点30分,美国白宫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总统特朗普将于美东时间周三发布两项声明,美国政府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将把美驻驻特拉维夫大使馆搬迁至耶路撒冷。

  据媒体此前报道,以色列在1967年占领东耶路撒冷后,单方面宣称整个耶路撒冷是其“永久、不可分割的首都”,而巴方则要求建立一个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巴勒斯坦国。国际社会普遍不承认以色列对耶路撒冷拥有主权,很多和以色列有外交关系的国家把使馆设在特拉维夫,而非耶路撒冷。

  由此可见,特朗普此番举动无异于在国际社会中再度投下一颗“重磅炸弹”,同时也必将激起多个中东国家的不满抗议情绪,从而为黄金后市的起涨埋下伏笔。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