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金乐道:黄金原油白盘布局思路

2017-11-15 13:13:4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金乐道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行情回顾:

  周二早盘黄金开盘后震荡下行,但交投清淡,波幅不大,至欧盘开盘前,价格走低,一波下拉至1270美元,下行受阻,转为震荡,美盘前后小幅反弹至1276承压再度回落,晚盘在市场23亿美元买盘资金的干预下,黄金直接从1272美元上探至1282美元,短线拉升10美金后,维持高位盘整。美原油周二白盘交投同样清淡,至美盘后,价格下破56重要支撑位,下探近10美金,这是近期未有的行情了。笔者给出的黄金先空后多策略以及原油小中线空单策略完美把握了周二的3波行情,获利颇丰。

  ---技术分析:

  



  黄金上一个交易日走势先跌后涨,尾盘录得一根带有长下引线macd的阳十字星,布林带三轨缩口继续放平,短周期均线平行运行,宏观指标macd以及灵动指标在这种上下波动的走势下也处于震荡修复阶段,日线级别来看,黄金目前继续处于布林带上下轨区间(1266-1288)震荡,并没有走出单边走势。再看4小时周期,金价在下探通道线下轨1270支撑后反弹并走高,在高位维持了较长时间的盘整,布林带下轨开始转向上运行,短周期均线形成进场并勾头向上,macd空头能量柱完结,多头能量柱开启且逐步放量,灵动指标sto金叉想撒还能改运行于超买区附近,4小时周期震荡偏多头;下方支撑关注短周期均线ma51279附近,进一步支撑关注ma均线1277附近上方压制关注周二尾盘及日内早盘两次试探的1283附近,进一步压制关注布林带上轨1288下方。

  


  美原油周二日线录得一根实体大阴,跌幅超过10美金,当前日线通道中轨与ma10均线粘合处56强支撑已经突破,走势转弱,下方支撑位目前低点55整数关口,进一步支撑位于布林带中轨54.5附近,上方压制关注短周期均线粘合处56附近,此处是前期强支撑,突破后转为强压制,这也是支撑和阻力的相互转换原理。但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呈现单边下跌开口走势,短周期均线死叉向下运行,macd与sto指标继续弱势修复,但价格下行短期受阻于通道线下轨55附近,后市重点关注此处支撑的突破情况,上方关注短周期均线压制55.3-56附近。

  综合而言,黄金目前并没有走出明显的趋势,属于区间震荡,操作上关注4小时周期和1小时小时周期选择支撑和压力位布局多空即可。美原油当前走弱,操作以反弹空为主。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我们更需要以万变应对市场之变化。及时行情及时指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