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前尘试金:金价再挨棒打,活跃期货频繁现身

2017-11-14 19:40:0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前言: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前尘试金

  时至十一月中旬,面对清淡的黄金交投市场,不少的投资者现在持有怀疑态度,对目前的局势并不看好, 近期频繁出现的黄金活跃期货集中交割也对黄金走势带来不确定的动向走势,从上周五突发的天价卖单情况来看,出手黄金的投资者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从大局观后期走势影响,美联储预计在十二月十五号公布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一个月的时间没来年初需要重点关注的事情就是降低通膨问题,达到理想标准,这才是最有效,最有保障的策略。从局势上分析黄金的走势来看,美元短期内会得到支撑,因此黄金近期多为被打压,这也是金价在此区间止步不前的重要因素。此时重点关注区间1268—1280即可。

  原油方面日内是小幅震荡下行,最低跌至56.48一线低位,随后的走势以震荡修复为主,短线上依旧徘徊于区间56.4—57.1之间,原油的稳健走势已经开始让投资者习以为常,但是依旧不能放松其破位走势的潜在能量,短期开始了上周笔者说的回调走势,但并不能作为反转行情的开始。

  最新操作建议:

  黄金:127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利润看1277;

  原油:现价56.5进场多单耐心持有即可。

  投资者注意,因发文所带来的时间误差及盘面的点位差异,而导致的跟单不及时情况概与笔者无关,你若不主动,我们之间便没有故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前尘试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