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国400名富豪联名致信国会 别减我们的税!

2017-11-14 17:30:4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美国《世界日报》13日报道,日前包括“金融巨鳄”索罗斯在内的400位美国富豪联名致信美国国会,表示反对共和党的税改方案。本次联署旨在反对总统特朗普为顶层5%富人减税的计划。信中指出,“恳请诸位反对此一加剧不平等的法案”,“我们深为忧心政府税收损失将使教育、医疗等重要服务的支出大幅削减,这将削弱国家对国民与社群再投资的能力”。

  

美国400名富豪联名致信国会 别减我们的税


  据此前报道,特朗普称此次税改计划将是美国国家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减税,将刺激美国经济增长,不过批评者指责其有利于富人。

  这封联名信由Responsible Wealth发出,该组织是一个致力于倡导推动社会进步的富人组织。这个组织的成员由包括Ben&Jerry在内的众多签名者组成,其中有Eileen Fisher在内的知名设计师,以及著名的对冲基金大亨乔治-索罗斯和慈善家斯蒂芬-洛克菲尔德。这个组织的富人大约占了美国富人总量的5%,他们的收入一年都在150万美元以上,并拥有许多的资产。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的前首席执行官Bob Crandall称:“我认为特朗普政府对富人群体进行减税是非常错误的做法,是非常荒唐的。美国的共和党人宣称现在美国政府已经入不敷出了,但是他们却可以给富人进行减税,这种说法难道不荒唐可笑吗?”

  美国政府和美国的立法机构都认为,这份减税计划中的每一项措施都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投资和起来来美国。他们宣称,这些公司和富人省下来的钱一定都会被用在开办新的企业和工厂上,这对增加美国的就业岗位是非常有用的。

  特朗普政府的国家经济委员会的负责人Gary Cohn上周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我并不认为我们现在的做法是在给美国的富人减税,如果一个人真的减税了,我觉得他可能也得不到真正的实惠。因为在我们最新制定的税收体系中,基本上所有的条款都在鼓励企业家和富人进行投资。”

  但是Responsible Wealth联名信上的人却不这样认为,他们认为,目前美国的企业已经处于很高的赢利水平,而且美国的富人根本也不需要更多的钱。他们反而更加希望看到政府能把这部分钱用来投资美国的教育、研究,兴建道路等基础设施。这些对美国的每一个人都是有利的,能够提升整个美国国民的福利水平。但是对富人群体减税并不能达到上述目标。

  Bob Crandal现在已经退休了,他称:“我现在的收入非常丰厚,如果我的收入增加,我并不会增加投资。我只会把更多的收入存起来。”

  这封联名信还明确批评美国的参议员准备废除美国的资产税。美国的资产税是只对资产在549万美元的人征收的富人税。美国参议院还准备把遗产税的起征点提升至之前的两倍。即继承1100亿美元以上(夫妻集成的财产的起征点提高至2200万美元。)的人需要上交遗产税。

  根据美国税收、参议院的非党派人士组成的联合委员会公布的数据,目前在美国只有5000个家庭每年会上交资产继承税。如果按照美国众议院最新公布的征税方案,每年就只有1800个家庭才能交税。

  这封联名信称:“如果真的按照这份减税政策执行的话,未来10年间美国在食物药品局、疾病控制中心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支出将会至少减少2690亿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