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刚刚!“沉睡的”黄金遭暴击狂跌6美元 背后黑手原来是他...

2017-11-14 16:21:06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刚刚!现货黄金从1277美元/盎司短线下挫6美元至1270.1美元/盎司,此前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接管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进展顺利。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表示加泰罗尼亚地方公务员很配合中央政府的行动,无论何人赢得12月21日地方大选,都必须遵守法律。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6:02一分钟内成交量为645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8亿美元。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表示接管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行动进展顺利

  
刚刚!黄金暴跌6美元 背后黑手原来是他...


  上个月27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议会单方面宣布“独立”。西班牙首相拉霍伊随后宣布解除加区主席普伊格德蒙特的职务,解散自治区议会——西班牙中央政府全面接管加区地方政府权利。此外,按照西班牙政府的安排,今年12月21日将举行加区选举。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表示:目前致力于防止分裂派赢得地方大选。无论何人赢得12月21日地方大选,都必须遵守法律。加泰罗尼亚地方公务员很配合中央政府的行动。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希望在地方选举结束后停止实施宪法155条。若加泰罗尼亚恢复正常,预计西班牙2018年GDP增速将升至2.8%-3.0%。

  他提到,加区形势在好转,但与前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的最后一次谈话令人失望。他表示西班牙已经证明自己将捍卫宪法,分裂主义运动必须在宪法的约束下进行。

  西班牙首相 拉霍伊: 我们希望12月21日的选举能有非常高的投票率,从而开启新的政治进程,让加区恢复常态、经济复苏,实现和平共存。

  消息发出之后,欧元兑美元EUR/USD触及1.17关口,刷新10月26日新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