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今夜无眠!四大央行巨头同台激辩 黄金多空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2017-11-14 15:52:1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1月14日)亚市早盘继续在1276美元/盎司附近盘整,昨日因美元和美股走软而小幅反弹。目前金价正陷入四年来最窄的波动区间,并且一直在围绕100日均线震荡,过去一个月的波幅接近七年来最低。周二晚间投资者应当关注全球四大央行的行长讲话,同时还有美国PPI等经济数据的表现。

  今夜无眠!四大央行巨头同台激辩!

  北京时间周二18:00,美联储主席耶伦、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与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共同出席欧洲央行在法兰克福进行的会议,并组成一个“全明星阵容”的讨论小组。届时他们可能将发表对经济和货币政策的看法。分析师同时指出,如此多重量级央行大佬在同一时间发表讲话,可能引发贵金属市场的“惊涛骇浪”。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11月14日)

  黄金技术分析:短期料延续震荡格局 反弹关注1290阻力

  黄金变身“睡美人” 今晚四大央行掌门人里哪个“英雄”能拯救黄金?

   【金玉良言】

  凯投宏观分析师Simona Gambarini表示 “有一些避险需求依然支撑金价,但没有新的额外需求进来,这意味着价格并不会真正动起来,地缘政治风险已经很大,在下半年更高...美国股市高点创下新高(可能开始),让一些投资者感到紧张。” “随着美联储12月会议即将到来,市场大多数预计加息,我认为会有一些动向,促使价格上涨或下跌,取决于发生的情况。”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二(11月14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主要关注10:00公布的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7:00公布的英国10月CPI月率、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18:00公布的央行领导人会议、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月率以及20:45公布的美国10月PPI月率。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密切关注21:30美国10月PPI年率和美国10月核心PPI年率。


  【多空大揭秘】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嘎然而止,1275得失将定多空
如果欧盘能够续跌,那么美盘就可以布局一次空单,就像昨天强调的1272-73的位置一样,只有这里破位才去空,而不是急于追空,今天也是一样,必须等出方向再出手……【点击查看全文】

  盛文兵:央行行长集体发表讲话,黄金1279区域空 昨日黄金日K线收小阳线。在上周五大阴之后,昨日反弹修复未能过1279-80区域的多空风水岭区域,该区域昨日多次提示,在未上破之前,日内仍然有效。日内在该区域先空一次……【点击查看全文】

  曹向阳:反弹乏力难上破 黄金1270支撑告急 日线上录得略带上影线的小阳柱,价格承压布林中轨下方,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整体拐头下行,只是缺乏势能指引,从目前来看空头较为占优……【点击查看全文】

  王奶贵:四年多来最小的一个多月波幅,黄金即将破位 现在这种横盘局面有望在本周或下旬迎来破位,方向就是空头。本周数据较多,且包括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日本央行等央行的boss将密集发表演讲,不排除向市场释放颇有价值的信息进而引发金融市场波动的可能……【点击查看全文】

  中金怪杰:做空不变,破位看1270下方 日线上在上周五大阴拉下后,昨天日线反弹收阳,这种小阳线的反弹只能是作为大阴后的修正形态,那么在布局上今天以高空布局为主,亚盘金价直接走弱,下方破低点的可能性就比较大……【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美国税改成金价“救命稻草” 黄金多头狂欢时刻即将到来!

  重磅!黄金破位在即多头看涨3周最乐观 后市关注这些热点事件!

  美联储引发的各大央行紧缩浪潮 黄金未来或举步维艰

  【往期回顾】

  前方高能!“全明星阵容”即将登场 黄金市场会否遭遇空头洗劫?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