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再次陷入颠簸,原油预计跌至53美元

2017-11-15 13: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再次陷入到了癫狂状态,进入11月以来市场的波动性明显增长,特别是小范围内的蓄势震荡,给人一种似乎想要突破,但是却没有哪个力量,不断维持在1260-1290美元波动,上涨出现了一个小高点后大跌,目前看本周依然要出现这种情况,这已经是第三次触及到30周线的反弹了,在前面的视频直播中也强调了现在的发展模式,就是不断的拉升然后修正,总之一时半会很难直接下去,不仅仅是处在周线级别构成的中期波段支撑,这个需要时间消耗,另外还有日线发展已经从原来的下降周期转为了上涨周期,为未来的趋势建立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而空头并没有现在放弃,关键在于现阶段没有更多的支撑因数,另外做空力量也不是很足,多空之间陷入了胶着状态,这可能是未来突破中重要的一环,行情将会有很大的改善局面, 保持一定的耐心即可。

  



  昨天黄金价格日内跌到了1270美元,但是很快企稳反弹了,首先是反弹到了1276美元受阻跌到了1271美元,这里就是30周线支撑,行情很稳定,企稳之所以处在中期线上端反弹,在技术上是合理,有时候第一次有效,有时候多空方向不明确的时候会反复验证,这种情况不能持续太长时间,否则将对空头不利。后续价格再次企稳反弹,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大跌,原油价格大跌,美元调整,黄金出现了避险反弹,一度涨到了1282美元,目前在该位置遇到了压力,这个避险和美元出现了跷跷板效益,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避险动作,说明这种走势不会持续太久,日线价格探底回升收出阳线,维持在1290美元下方,行情需要继续确认日线中期线压力是否有效,其中关键压力区域处在1284美元附近,昨天价格快速上涨中,小时线向上慢慢构成了多头支撑阶段,但是从空转为多的时候,中期线走的很勉强,在拉升的时候过于急促,下方关键修正点1276美元还需要回归,说明依然是震荡整理来回颠簸的走势。

  


  最近全球经济走向出现了一些细微变化,特别是特朗普上台后给人一种不是很稳定的感觉,市场基于当前股市不断上涨形成的风险,开始有所收敛的购买黄金避险,另外美元没有得到有效的支撑,多次反弹中构成了压力,过去我们强调的缩表已经正在开始,这是一个长期的利空压制因数,对美元来说是利好,但是特朗普全球双边贸易谈判和美国优先的政策,将会导致战略上美元看跌,为了更好的提高就业和出口,美国未来很多政策可能更加偏空,或出现一些延后缩减货币的主动,这将对短期美元形成利空,当然货币的形成的利空不会持续太久,经济的走向至关重要,能否顺利在年底之前搞定税改是关键,现在也不太确定,三大因数都面临不确定性,造成美元无法向上有效加上突破,限制了黄金白银的调整空间,我们需要继续观察趋势的变化,当然现在也没有理由过于看空美元,毕竟就业市场很好,也没有必要过于乐观现在的黄金走势,通胀还需要点时间,特别是近期的商品出现了高位筹码松动,供求关系的转化还需要点时间,保持耐心关注即可。

  


  原油目前再次形成了利空格局,从反弹到57美元后受阻调整,昨天大跌到了55美元,下跌收出一根大阴线,总市场的运行角度考虑,价格跌破了短期线,逐步构成了下行状态,在高位受阻后主动跌到了短期线位置,连续5连阳线后,短期有望形成一个主要的修正阶段,在月底OPEC会议召开之际,原油预计将会出现获利回吐,包括市场谨慎带来的主要偏差回归平衡,目前初步我们看到54美元附近,进一步反弹受阻可以看到52美元,在周线上完成一个有效的回归蓄势阶段,从而构建真正的上涨体系。日内关注55.30-50内压力,反弹高空为主。大宗商品昨天再次反弹后没有站稳短期线,价格重新修正了下方的3.0400附近支撑点,造成了有效的力度和幅度,并且开启了一个行情的调整空间,暂时还需要观察铜是不是头部状态,当然这是一个短期的行为, 建议大家观望,密切关注3.0300附近的支撑区域。

  陈志文:股市及贵金属本周的机会(视频)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