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策略家张伟:金融交易并非那么简单,要学会生存才能发展!

2017-09-24 20:56:5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市场总是那么高深莫测!也让多数投资者难以寻味,对于那些不懂的投资者懵懵懂懂的进入市场总会吃一些想象不到的亏,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不懂交易市场的游戏规则,当从初级阶段慢慢学习迈入另外一个层次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所作所为确实有点无知的感觉,当又一天在迈入更高一层的时候对待行情看法和理解又是不同的,而每一个阶段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就看你在这个阶段停留的过程会有多久而已!

  人不善于思考和有长远的计划,那永远将停留在目光短浅的过程中,我相信贵金属外汇交易当中尤其已经进入市场的投资者,也深深的感受到获利并非那么简单的事情,如果简单了那这个金融市场就不会有人因为自己的错误出现亏损,相反懂得学习和不断总结的投资者总有一天会迈入稳健获利的时候,过程再复杂也是需要通过不断积累和学习的。阳光总在风雨后这句话说的一点都不错,黎明来临之前总是那么黑暗的,用前面这句话总结行情趋势到来是在好不过的总结!

  黄金大涨走势已经在上上周低开之后终结!下跌趋势已经来临,当然下跌走势已经来临也有人在考虑抄底的问题,什么时候见底就要机构的空头持仓量和多头持仓量来决定,还有一点需要注意散户的跟随空头的意愿有多强,如果空头没有在低位接盘那空头趋势肯定不会瞬间结束的,依照目前的情况空头也只是开始的阶段虽然下跌了50-60美金的利润空间了,跌势肯定不会瞬间结束,尤其在美国缩表计划已经开始之后,还有美联储不断加息,这些都是抽干市场当中拉高金价资金的地方,如果资金都被抽走了,还有什么来推动黄金的上涨,当然机构是主导市场的价格走势的,要时刻关注机构多空仓位的变化!

  其次目前市场做多意愿已经没有那么强烈,大涨趋势已经谈不上了,最起码在12月份之前如果没有特别大的消息面推动要出现极度上涨的走势肯定不会有的。小反弹和洗盘的拉升走势会出现但是也难以改变下跌的趋势,黄金在周线收取两个阴线之后,下一周继续走弱几率更大,也要时刻关注1290一线的支撑,虽然周五未出现下跌的走势,日线形成了一阳加两阴的走势,明显的空头走势下周有望继续下跌,盘中需要注意如果下周出现强有力的反弹站上1300的话,第一轮的下跌走势算完结了,后面会在储备10月份之后下跌走势,尤其非农数据我预计10月份数据好不到那里去,会拉升一波之后再继续下跌,不要在盘中追着走势走,我们可以通过支撑和压力来判断未来走势,但是绝对不要因为跌了就看地板毫不顾忌风险的存在。

  白银走势走弱之后一路延续性的下跌,周四要紧跌至前期的拉升位置16.8一线,周五有重新回归至17上方,下周就需要关注反弹的力度,在反弹也不可能突破18一线的压力的,如果在触及18一线的话,拿真是做空的良机绝对不容错过,当然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下周反弹需要关注17.3-17.6区间的压力位置,直接追空已经利润空间不大了,只能等待反弹之后在参与做空,在大趋势下小反弹和洗盘都是给后面走势做铺垫的。

  我相信诺基亚柯达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两种品牌,依然走向了没落,原因就是没有跟上市场的趋势被市场彻底淘汰了。做金融交易如果不懂的大趋势把握和运行轨迹依然会在未来交易当中被市场淘汰,金融市场当中你进来没有人知道,被市场踢出局更不会有人知道,要想长久立于市场当中就要学会生存和躲避,不要试图把市场当中的利润全部装进自己口袋,拿不现实也不科学,该亏损也学会少亏,该获利要学会多获利,只有这样才会利于市场当中。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