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祎轩:9.24黄金下周回调继续空,1267上方中线多

2017-09-23 22:29:0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祎轩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人生是一场相遇,又是一场遗忘,你来了,恰好我也在,所谓邂逅,就是带着一份心情,去见证一份信任。相逢是不经意的安排,培训是期待已久的预谋。下周一我们再见。

  周末了,写一点关于下周行情的看法,简单做个回顾,由于美联储议息,黄金价格再次走低,自1318附近跌到了1288,跌幅30美金,虽然有所反弹,但依旧难改疲软的态势。

  周五,金价一直在以1298为压力点的徘徊,没有出现过大的幅度,还是持续的在千三的下方整理,反弹的幅度也是10美金,上升的力度还不足以支撑反转,仅仅只是一个反弹而已。

  李老师,什么时候抄底?这是最近被问的最多的问题,上一次1295/96的高点三次的回调,出现了70、80、90美金的幅度,但这个力度的循环,这一次调整是100美金,高点则是1357,下方则看至1257附近。

  



  另外,自1205上升至1357之后回撤黄金分割0.5的位置是在1281,0.618的位置则是在1263,顶底转换的位置1296已经失守,这个就暂时不计划在内,之前1122、1205的趋势线支撑在1250附近。那么,1257、1281、1263、1250,这四个维度的支撑求平均值,就是1263美元/盎司附近,上下震幅在7美金,也就意味着未来在1270下方中长线多黄金,而极限的止损点也就是这四个值当中的1250下方5美金处1245一线。

  同时,周线5、10均线还是勾头向下,下周反转概率不大,还是继续以整理之后下行为主,日线级别是非常典型的5入10守继续空的行情,价格依托5、10日均线持续不断的走低,连5日均线都没有靠近就开始下跌了,更谈不上做抄底的举动。

  所以,我认为下周的黄金还将继续下跌,如果有要抄底中长线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260-1270的范围内介入,而现在还不是时候,继续以高空为主,永远记着,中线的操作是到价格相对绝对安全的位置再去博弈,就像近两三年笔者四次布局中线多单一样的,到了合适的位置再安排,即使价格再滑落,也不会有太大的空间,下周反弹最多预计也就是在1305-10,有可能也碰不到这么高,但继续空即可,这就是我对未来大方向的看法。

  本文作者/李祎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