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美元即将遭暴击 黄金长线布局正式开启

2017-09-24 16:30:1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上周整体上是收获的一周,具体获利多少只看你有没有认真并且实际去执行我的每一单,你跟了一单被扫损或者几单扫损,你就未继续跟进,到最后你却说亏了,那么这只能说你不愿意信任,没有严格的去执行。我一直强调的是每周整体收益,不是一单或者一天的收益,我是一名分析师并不是神算子,不能单单都能够有收益,只能是每周整体上是赚到票子。每一天我的一部分单子都是全网公布,你没拿到这能怪我吗?

  



  你们找到我说你跟了我的博文上的单子,我都是尽心尽力的为你们解答,不管结果是如何,请老铁们记住你并不是我的客户,而我还是很耐心的为你作答,给你提示进出场点位,这是什么?这是作为一名分析师该有的责任,对自己给出去的单子能负责,而最终回馈给我的是什么?是你们的不满足,对于这一类的人,我想告诉你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贪小便宜的人你注定在这个市场上活不久。

  中国和俄罗斯正齐心协力推动去美元化,首先瞄准大宗商品之王石油,之后将拓展至所有其他大宗商品。你将开始看到新兴市场出现大规模逃离美元的情况。同时,新兴市场会需要更多的黄金来兑换人民币和俄罗斯卢布,这一因素将推升黄金。短期美元出现的反弹无疑是垂死挣扎而已,在未来的日子中美元将会变得非常软弱,然后接重而至的就是大暴跌。故而长期而言,美元面临大贬值的风暴,而黄金长期趋势依旧保持着很大上升空间。

  火狼论金认为,单单美元这个大举措,对于黄金来说是个很大的助力。根据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价格运行在黄金分割线0.382-0.5这个区间之内,而价格并没有走到下方0.5这个位置上,就连接近此位置都还差一段距离,金价就开启反弹的迹象。但就目前的形式来看,这个反弹可能并不会持续到多久,因为上方黄金分割线0.382这个位置是一次较为承重的阻力,在这个阻力的压制情况下,金价肯定要再走一波回落,触及到下方黄金分割线的0.5一线,并在此位置上企稳才能够开始真正的一个反弹。

  


  火狼一直看空,虽然上周走势按照预期范围在运行,但始终没有走到火狼预期的点位,这个下跌回落打破千三这个整数关口,并且还是实实在在的击破,虽然在价格走到下方1288美元一线后就开始反弹并震荡,看似震荡来修正,但实际上这个下跌并没有终止,因为目前并没有企稳短期的1287美元上方意思,也就是说只有金价真正上攻打破千三并企稳这个位置才算站稳下方的1287美元一线的支撑一线。不过,根据周末的市场消息来看,这一波上攻似乎已经要提前开启了,因此在市场给机会的状态下,不破黄金分割线0.382这个位置一线进行再杀一波空,目标下看到上周的低点1288一线,这个位置不打破企稳的话,直接在此位置上布局多单,长线就此进入,终极目标看到前期的高点1257破位看新高1378一线。如果周一开仓直接上涨破位千三并企稳,那么我们多单长线布局就提前在千三这个位置上进入,目标不变。

  短期的操作上,就依托上方千三这个位置不企稳杀空到1294-90,反弹上攻破位千三并企稳进行杀多,目标上看1307-1315,整体上采取回落接多直接干,这一波下跌的很大概率就终结在1287美元这个支撑上,所以下周整体采取回踩杀多高空为辅的模式进行。

  文/火狼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