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蔡记远:9.24黄金能否再破千三?周一操作策略

2017-09-24 16:29:5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蔡记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赚钱的朋友,相信会感到周末很美好,是该放松一下,享受一下生活了,没有赚钱的朋友,可能想着周末快点走,一直念叨了自己的投资,想要在市场里面狠狠的捞一笔,亏大的朋友,周末可能唉声叹气,总想着我怎么就亏了那么多呢,为什么当初要这样做单,小损离场就好了,等等沉浸在自己的后悔与自责中,这又何必呢?无论是赚钱也好,亏钱也罢,高兴也是一天,不高兴也是一天。什么样的时间做什么样的事,既然是周末,那么我们就要好好放松下,以便更好的迎接下一周的战斗。

  行情回顾:

  本周四凌晨两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最后美联储公布不加息以及10月开启缩表的重大消息,消息过后,无疑是给空头中的黄金继续加码,继续延续黄金的空头趋势。本周一黄金跳空低开低走,最终收了一根大阴线,加剧了黄金的空头趋势,接着周二黄金小幅反弹,在低位收了一根小阳线实体,对黄金下跌修正后,周三黄金继续大跌收阴,延续了周一的下跌,周四本就是空头趋势中的黄金,延续凌晨两点的利空消息,黄金大幅的下跌,同时跌破了1300重要的关口,行情最终止跌于1288一线,周五黄金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依据1290一线开启了反弹的模式,最高反弹到了1298一线,收盘在1296,本周黄金总体以跌势收尾。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五个交易日里面,收出了三根大阴线,两根小阴线,总体趋势大幅下跌,周线级别收大阴,日线级别较明显的空头趋势中。周线级别上,黄金本周继续收阴,且阴线实体较大,说明本周的空头比上周的较大,同时周线级别前期的两个高点,对本周的黄金有一定的支撑,黄金本周收盘收在前期两个高点上方。

  从黄金周线级别的的大方向上看,黄金自低点1133以来,黄金一直处于上涨的趋势中,多头趋势望继续延续,即使黄金本周收大阴线,也没有破坏低点以来的趋势,黄金本周收线阴线实体较大,但是后期有望惯性下冲后反弹上涨,延续周线级别的大趋势,当然,这些是后话,我们要把握的是当下,同时也要对大体趋势有所了解。

  那么下周黄金的操作,蔡老师认为不能再激进跟空了,因为黄金1295附近是比较关键的价格区域,前期黄金上涨在突破此区域后才打开的上行空间,那么现在黄金开始下跌,必然也会在此受到支撑。那么下周周初,我们先看震荡,关注区间1285-1300

  下周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周一日内关注上方1300-03阻力,下方1283-85支撑,亚欧盘看回调,美盘低多为主,操作上建议早盘开盘直接空,美盘前如果到达1285-87-90附近分批进多,止损1280,目标上方1298附近再做观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