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凤金理财:避险情绪再燃 下周金价欲重回千三

2017-09-24 08:29:0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凤金理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也是整个人心里最平静的时刻,凤金总喜欢在这时来对本周做一个总结。随着周五的收盘,本周行情也告一段落,本周主要围绕着美联储利率决议展开,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如期公布了利率决定,本次会议维持利率不变且宣布10月开始缩表,暗示年底前再加息一次,金价遭受了巨大的打击,失守千三大关,周四最低触及1287.96美元/盎司。但美朝嘴仗的愈发升级再度刺激金价的避险需求,周五金价小幅收阳于1296.78美元/盎司。下周依然有很多风险事件和重磅经济数据:包括多位央行巨头的讲话,美联储主席耶伦、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等,另外新西兰联储也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经济数据方面,包括英国GDP、美国第二季GDP终值和美联储看重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等。除此之外,投资朋友还要重点关注朝鲜局势以及半路杀出来的伊朗、德国和新西兰大选等风险事件。

  从黄金周线图来看,金价自从1357高位回调,走势是一周更比一周低,在之前文章中,笔者凤金理财就写到金价会在1350附近遇阻展开30-50点的回调,当行情一步一步下滑,验证预期结果,不过目前的回调比当初预期的要大,目前行情在1288这里企稳,加上朝鲜局势引发的后期,美指虽然借助会议刺激重返92关口,甚至有冲击93之势,但是随着后市事件跌回91.8附近,但是本周收盘还是92上方,不过金价也收在1295上方,说明整体走势还是偏向多头,如果后市数据给力,或者地缘局势刺激避险需求,那么金价这一次反弹力度不错的话,预计应该会到1370-1400,从周线图趋势可以明显看到,金价是呈现一个阶梯上涨,每一次回落都伴随着新高,每一次的新高都将伴随着一次回落,但是任何趋势波段都逃不过被毁灭,所以在还未毁灭之前,我们可以根据此趋势布局操作,但是严格控制止损即可。

  



  从日线图来看,金价从1205的无脑上涨,到1357终止,1357的强势下跌,目前受阻于1288,首先金价在下跌过程中面临第一处支撑也就是1315-1318这里,虽然金价在等候一天中破位之后,受到1305支撑,再度反弹1315这里,不过非常遗憾未能突破上涨,后受到美联储利率会议的影响,强势跌穿1300关口,之后便围绕1288-1298震荡,行情瞬间万变,本周三阴两阳的走势,呈现出多头的无奈,但是金价在下轨有企稳迹象,并且布林带下轨有拐头向上意图,如果下周金价上移千三关口,那么意味着多头春天即将来临。目前金价的阻力位是1300,下方短期支撑是1288,其次就是1280,黄金目前处于拉锯状态,涨跌不定,美联储收紧政策和缩减资产负债表导致其下跌;但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导致的战争可能性有促使其上涨。因此,黄金将在近期将维持震荡,波动性加强,不过日线图下方暂时未发现区间,所以反弹的概率是非常大,但是不排除其他数据影响,不过从目前市场来看,利好的情况大于利空。

  金价数周乃至数月一个评估,凤金认为是利好的情况是大于利空的情况,首先抛开其他因素不说,金价上涨1357,如此强势哪怕不借助任何数据,都是会进行修复,力度至少30-50美金,目前来看力度还是合情合理,那么如果这一次修复反弹,那么1357位置肯定将再度破位,那么下次回调位置可能是在1370,也可能是在1400,黄金的价值从古自今只有涨没有跌,那么随着世界货币的贬值,也越来越增值,并且目前有两大利好消息在刺激,首先国际局势,以及技术面多头趋势,都是黄金短期内不错的动力,如果两大数据都无法让黄金上涨,那么说明有国际财团在压制金价波动,营造空头囚笼,希望大家小心,顺势而为不是顺着市场主流看法,而是顺着金价短期内波段最终目的,哪怕短期内是逆势,但是长久来看还是在区间内。综合来看,凤金比较看好下周的黄金走势,如稳健站上千三关口,那涨势将再次开启。下周一具体操作,可关注笔者凤金理财盘中及时通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