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网在线路演特约嘉宾:赵相宾

2016-05-01 15:56: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嘉宾简介

  

赵相宾


  赵相宾,有多年黄金、外汇市场投资经验,曾任职国外公司的外汇分析师、黄金分析师、地区高级首席代表,分支机构总经理等高管职位。多次在北京、上海、长春、浙江、青岛、江苏、广州等地参加银行、期货、媒体和地产等行业举办的大型黄金投资讲座任主讲嘉宾;同时也是2007年中国黄金投资巡回报告会的主讲嘉宾之一。曾经撰写行业深度分析报告多篇,接受多家国内著名财经栏目资深媒体的专访,每周黄金行情分析在全国80多家媒体发表。

  实战操盘经验丰富,管理过大型客户和资金的实战外汇和黄金的投资操盘,对国际市场行情的变动和把握有一套独个的见解和体会;有丰富的操盘技巧和经验尤其长于各国宏观经济、国际金融市场分析,擅长黄金、外汇短线操作和技术分析;对中长线黄金、外汇投资有独到的经验和实践。

  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操作策略,请注册黄金网账户后登录申请订阅赵相宾老师的财视黄金专家系统服务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472878,join

  黄金网声明:路演进行中专家的投资观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