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市场分析:短线需堤防震荡回调,支撑位在1749.65美元附近

2022-08-02 11:10: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周一(8月1日)进入欧市盘中,由于市场重新评估美联储的紧缩路径,美元跌势进一步加剧,黄金则持续反弹,目前升穿1770关口,正迈向连续第4个交易日上涨。全日盘中最高触及1773附近,突破上周五触及的7月6日以来最高1,767.79美元。

    美元兑其他货币汇率跌至近三周低点,指标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殖利率)徘徊在四个月低点附近,黄金多头势头似乎开始变旺。这主要是投资者开始对经济迅速放缓的预期趋于一致,并猜测美联储收水力度会减弱。全球最大的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表示,上周五其黄金持有量从周四的1,005.29吨增加0.06%,至1,005.87吨。目前来看,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将成为本周的焦点,7月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于周四公布,非农就业人数将于周五公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表示,劳动力市场仍然“极度紧张”,他指的是接近历史纪录的职位空缺数量和处于历史低位的失业率。由于多家美国大型科技公司已停止招聘流程,因此经济数据可能表现不佳。市场预计,美国劳动力市场7月份料新增25万个工作岗位,增幅低于前值的37.2万个。此外,失业率稳定在3.6%。若本周的非农就业数据差于预期,将加重对美联储将会减弱加息力度的猜测,从而给予黄金更多的提振。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金价在相对低位初步形成了类似V型翻转的底部信号,布林线收口,MACD金叉,KDJ金叉,短线偏向多头,金价目前初步顶破了布林线中轨,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在1829.47附近;不过短线的话,还需留意5月16日低点1786.70附近阻力,另外1780关口和1800关口也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鉴于KDJ的K线和J线也发出了短线超买信号,短线也需提防震荡回调的风险,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749.6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10日均线支撑在1730.6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王刚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