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价日内继续走高,阻力点位空单逻辑。

2022-08-01 23:2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金价日内继续走高,阻力点位空单逻辑。

  周一(8月1日),现货黄金刷新7月5日以来高位至1775.20美元/盎司,料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因投资者愈发认为,美联储激进收水将使经济陷入衰退。消费者开始感受到财务压力,更长期来看,失业率上升将难以避免。随着市场对美国利率前景的调整,投资者应重新考虑包括黄金在内对利率较为敏感的资产敞口。

  美联储、白宫和经济学家都表示,基于更广泛的衡量指标,经济并未陷入衰退,但美国国债收益率反映出恶局。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7月下跌33个基点,为2020年3月以来最大月度跌幅。诸如收益率曲线利差等传统衰退指标徘徊在年内最低水平附近,市场参与者最近几天加大押注,认为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将在2022年底前达到本轮加息周期的峰值。就激进加息试图压低通胀,市场参与者和中央银行之间存在明显分歧。前者愈发认为,由于经济衰退风险迫在眉睫,中央银行将不得不放弃抗通胀诉求。”

  根据CME“联储观察”工具最新数据,交易员目前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份的下次会议上延续75个基点加息步伐的可能性不到30%,而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超过70%。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二季度经济意外收缩,美国二季度消费者支出年化季率创两年来新低。沃尔玛、宝洁等零售消费品公司在过去一周下调了销售增长预期,它们表示,飙升的价格正在迫使消费者削减可自由支配支出。年轻人和非主要借款人的信用卡拖欠率现在已恢复到新冠大流行爆发前的水平。快速上涨的价格可能会加剧年轻人和低信用评分借款人的财务压力,“虽然拖欠率还不是令人担忧的原因,但这绝对值得关注。

  现在市场关注重点放在本周五(8月5日)即将公布的美国月度非农就业报告上。由于多家美国大型科技公司已停止招聘流程,市场预计美国劳动力市场7月份料新增25万个工作岗位,增幅低于前值的37.2万个。尽管7月失业率预计维持在3.6%,但美联储激进加息必然会打压就业市场劳工需求,更长期来看,失业率上升将难以避免。美联储官员认为,与价格稳定相一致的失业率水平将明显高于上次经济扩张周期。这意味着需要牺牲更多的工作岗位才能??控制通胀。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733.80附近

  阻力:1773.00附近 

  策略:

  激进策略:1772附近空单,止损1780,止盈1758---173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可中线看多)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