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在美元方向性变动前,金价恐难突破区间!机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2022-06-23 19:53:09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四(6月23日)欧市盘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承认存在经济衰退风险后,欧洲股市下跌,美国股市期货下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油价下跌。

  布伦特原油目前交投在110美元下方,与WTI原油的溢价进一步扩大。黄金区间波动继续,目前交投在1830美元。

  针对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走低

  油价昨日在亚市上午大跌,但在当天剩余时间里设法收复部分失地。尽管如此,油价仍在这一交易日大幅下跌。

  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4.0%,以每桶110.00美元收盘,而WTI原油价格下跌4.75%,以每桶104.40美元收盘,布伦特原油对WTI的溢价大幅扩大。

  在亚洲,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价格再次开始下跌,分别下跌1.10%至每桶108.90美元和103.20美元。

  从各自的期货曲线来看,布伦特原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仍处于严重的现货溢价状态,这表明尽管各期货曲线的价格都在下跌,即期原油供应仍像以往一样紧张。

  日益加剧的衰退担忧似乎正促使人们对这两种合约的大量投机性多头仓位进行剔除,即使在现实世界中,能源紧张依然是真实存在的。

  WTI的不佳表现可以归结于鲍威尔隔夜的言论、拜登总统呼吁暂停联邦燃油税,以及隔夜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跃升至560万桶。

  然而,即使是美国的API数据也没有引起严重的负面反应。部分原因可能是美国的问题不是原油供应不足,而是炼油产能不足,目前美国全国的炼油产能已经达到了不可持续的96.0%。不过,如果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像今天晚上的API一样跃升,WTI可能会比布伦特原油面临更持久的抛售压力。

  技术走势很有趣。布伦特原油隔夜测试100天移动均线108.45美元,以及2022年支撑线107.30美元,但设法反弹到每桶110.00美元。不过,随着亚洲油价再次开始走低,这可能只是暂时的缓解。日收盘价低于107.30美元意味着最初可能会进一步触及100美元。

  WTI原油月技术面要更为疲弱,隔夜收于其2022年的支撑线106.30美元以及100日移动均线105.50美元以下。美国WTI原油若失守101.50美元的隔夜低点,可能引发投机性多头抛售,将其推至每桶100美元以下,尽管怀疑已经造成了很大的损害。

  今晚油价表现如何,可能取决于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说衰退的次数,以及美国原油库存数据的总体数据和汽油库存数据。

  布伦特和WTI原油期货合约都出现了严重的现货溢价,这意味着现货市场供应紧张,如果看看世界各地的驱动因素,这种情况就完全说得通了。

  尽管从未认同恐慌论者对油价每桶150美元和200美元的预测,但仍然怀疑这是油价的结构性转向,还是仅仅是大规模投机头寸的选择。

  就目前而言,认为油价的走势将很像通胀,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触顶,但不会真的下跌那么多。每桶100美元至120美元的中期价格区间似乎和以往一样合理。

  黄金区间波动继续

  黄金也没什么好说的,昨日美元小幅走软,金价上涨0.26%,至1838.00美元,而亚洲金价则下跌0.26%,至1833.00美元每盎司,使金价保持一贯的零比零平局走势。

  诚然,黄金在隔夜确实交易在22.00美元的区间,但它在1850.00美元之前失败了,并再次以几乎不变的价格收盘。

  在美元出现实质性的方向性变动之前,金价似乎不太可能走出区间中部的低迷。

  金的阻力位分别在1860.00美元和1880.00美元,后者目前看来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如果后者失守,则会引发更深层次的调整,可能会达到每盎司1700美元。

  从上行方面来看,我需要看到几个日收盘价超过1900.00美元,才能对重新焕发活力的反弹感到兴奋。

  支撑位是每盎司1805美元,然后是178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