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静待鲍威尔证词!美国PMI较低预测袭来 金价1840喘息震荡 技术分析:将出现盘整横向移动

2022-06-21 09:25:03 来源:K99 作者:佚名

  随着焦点转向美联储鲍威尔的证词,黄金在1840美元下方震荡。由于投资者正在等待美联储鲍威尔的证词,黄金价格表现不佳。面对着美国PMI的较低预测,美元指数表现不佳,投资者应为美联储在7月再次加息75个基点做好准备。技术分析上,黄金预计将出现盘整横向移动。

  黄金价格在21日亚洲时段早盘在1835.59至1839.15美元的窄幅区间内来回波动,贵金属正在经历修正行动,因为在周四资产创下1857.64美元的高位后,黄金价格逐渐下跌。

  黄金价格正面临着极其紧缩的政策时期的逆风,投资者仍未摆脱上周宣布加息75个基点(bps)的影响。现在,连续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正在损害美元多头。

  美元指数在104.50美元下方横盘整理,因为投资者正在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周三的证词。除此之外,对美国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的较低预测将继续打击美元指数。

  综合PMI从此前的53.4略微上升至53.5,对制造和服务的估计表明表现不佳。服务业PMI为49.1,低于之前的53.2。而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计将从之前的55.7下滑至54.7。

  在黄金技术分析方面,在盘中,黄金价格以下降三角形模式拍卖。

  图表模式的水平支撑位于1836.04美元,而向下倾斜的趋势线位于周一高点1845.54美元,主要趋势线位于上周高点1857.58美元。

    (来源:FXStreet)

  该资产的交易价格接近50周期指数移动平均线(EMA)的1839.14美元,这表明未来将出现盘整。

  同时,相对强弱指数(RSI)(14)在40.00至60.00范围内波动,这表明横向移动的继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