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需收高于这一水平,多头才会兴奋!机构黄金、原油走势预测

2022-06-20 21:37: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一(6月20日)欧市盘中,市场情绪低迷,投资者仍聚焦央行紧缩政策对经济的影响,本周焦点仍是美联储的态度。鲍威尔分别在周三及四出席国会听证会,以回应议员们的提问。一般认为,鲍威尔将保持上周三议息后的强硬立场,誓言不惜一切压抑通胀。

  在此之前,现货黄金基本持稳于1840美元附近,油价基本持稳,在上周五暴跌后低位盘整。

  针对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油价因衰退担忧暴跌

  上周五油价暴跌,原因是美国制造业和工业生产数据疲软,加剧了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导致期货市场出现混乱抛售。

  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5.0%,以每桶113.15美元收盘,WTI原油价格下跌6.0%,以每桶110美元收盘。

  周一在亚洲,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0.25%,至每桶112.85美元,而WTI原油价格下跌0.75%,至每桶109.20美元。

  从价格走势来看,不确定上周五的抛售是未来几个月全球经济大幅放缓导致油价重新定价走低的开始,还是期货市场投机性多头仓位扩大的抛售。

  中国海关今天上午公布的5月份石油进口量创历史新高,表明需求依然强劲。在世界各地,这种情况依然存在,柴油和汽油等精炼产品的供应仍像以往一样紧张。

  周五的下跌使六个月的支撑线重新成为焦点。布伦特原油今天的价格为每桶107.00美元,略低于其100天移动均线(DMA)107.95美元。在此之前,它的支撑位在每桶112.00美元,阻力位在每桶114.25美元和每桶116.00美元。

  WTI原油价格的六个月支撑线位于每桶106.00美元,略高于其100日移动均线105.00。中期支撑位在每桶108.25美元,阻力位在每桶112.50美元。

  在这两种原油中,WTI原油看起来更脆弱,它的价格已经进一步下跌,接近其数月支撑区。如果美国削减联邦燃油税,这可能足以降低价格。

  考虑到现货市场的状况,这两种合约都很难跌破每桶100美元。但从技术角度来看,在重新评估长期看涨前景之前,理想情况下,希望看到一个或两个合约在上述支撑线和100日移动均线以下收盘。

  黄金区间波动继续

  对于黄金来说,上周五又是一个涨跌互现的日子,由于美元走强,金价回吐周四的涨幅,之后下跌0.88%,至1840.00美元/盎司。

  周一在亚洲,金价小幅上涨0.25%,至1845美元/盎司。

  尽管过去一周的波动很大,但它仍停留在一个月波动区间的中间位置。上一交易日价格走势显示,与美元的反向相关性一如既往地强

  黄金的阻力位分别在1860.00美元和1880.00美元,后者目前看来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

  支撑位是每盎司1805美元,然后是1780美元。后者的失守恐引发更深层次的调整,而多头需要看到几个交易日收在1900.00美元以上才能对上涨感到兴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