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继续运行在1830-1870美元区间内

2022-06-09 15:23:10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四(6月9日),国际金价承压,受制于美债收益率上升,降低了非孳息黄金的吸引力。投资者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保持谨慎,该数据料影响美联储加息路径。金价继续运行在1830-1870美元区间内。

  北京时间14:52,现货黄金下跌0.17%至1850.01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跌0.24%至1852.1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2%至102.579。

  美国5月通胀数据将在周五(6月10日)公布。市场预计,美国5月整体与核心CPI料分别同比上涨8.3%和5.9%。美联储激进加息前景很难动摇。

  企业咨询公司AirGuide的主管Michael Langford表示:“目前市场充满不确定性,金价短期维持区间震荡格局。但4月份以来,金价下行趋势明显。”

  Langford补充说,黄金面临的关键问题是利率上升,“几乎没有什么催化剂可以让金价向上突破,未来几个月整体下行趋势更有可能持续,金价将跌至每盎司1800美元。”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报告称,金价低于近期高点1874美元和200日均线,可以在更广泛的横盘区间中保持轻微下行倾向。跌破1787美元将再次注入新的下行动能,并测试两年来交易区间下沿1677美元。不过,只有跌破该区域才能确认形成重要顶部。

  日线图上看,金价可能自1874美元开启下行iii浪走势,下方支撑看向23.6%目标位1824美元。iii浪是自1998美元开启的下行©浪的子浪。©浪则隶属于自2070美元开启的(©)浪。

    但金价也可能仍处在自1786美元开启的上行ii浪中。其中,自1836美元开启上行(©)浪是ii浪的子浪,上方阻力看向(©)浪38.2%目标位1868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