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周首场重头戏即将登场!黄金恐大跌逾70美元?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2-06-09 08:43:04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三(6月8日),黄金价格小幅走高。本周中,金价受益于原油价格上涨和美国股市仍不稳定等利好因素。然而,债券收益率上升和美元指数近期反弹的利空因素限制了黄金的上行空间。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涨0.24%,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报1856.50美元/盎司。

  全球股市隔夜涨跌互现,欧洲股市大部分下跌,亚洲股市大部分上涨。美国股指下跌。美国股指仍不稳,但已显示出近期市场触底的技术迹象。然而,多头并未显示出启动近期价格上涨趋势的能力。

  本周的两个关键事件即将出炉:欧洲央行周四将召开例行货币政策会议,预计该央行将在会上制定收紧货币政策的计划。美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于周五公布。CPI预计同比上涨8.2%,4月份的涨幅为8.3%。

  主要外部市场方面,原油价格上涨,交投于122.30美元左右。美元指数午盘走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目前约为3.0%。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1.316%,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241%。

  从技术上看,看空8月黄金期货的人在近期整体技术上占优势,但看多的人仍在努力推动价格上涨。然而,他们需要展示更多的力量来保持它的活力。多头的下一个上行价格目标是推动其收于稳固的阻力位1900美元上方。空头的下一个近期下行价格目标是将期货价格推至1800美元的坚实技术支撑下方。首个阻力位见于今天的高位1862.40美元,然后是6月的高位1878.60美元。首个支撑位见于今天的低点1846.60美元,然后是本周低点1838.50美元。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在200日均线附近盘整

  黄金价格目前在200日移动均线和1850美元水平附近横盘整理。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下一步走势的结论。如果价格继续下跌,那么1780-1800美元将是一个目标区域。上行方向,1900美元是上行目标。我们认为在通货膨胀上升之后,价格仍有机会继续上涨。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50、1800、1780

  阻力:1900、1953

  白银:横盘整理

  白银价格横盘交易的情况没有变化。价格在21.35美元至23.00美元之间徘徊,预计将继续横盘交易。如果价格继续上行,那么23.00-23.90美元将是看涨目标。下下方向,20美元可能成为看跌目标。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

  阻力:23.00、23.90、25.00、26.00

  原油:瞄准130.00上行目标

  原油价格看涨,并将继续上行,目标为130.00美元。持有多头头寸的交易员目前将继续持有该头寸。与此同时,想要进入多头仓位的交易员需要等待其向支撑位进行看跌修正后才能进入仓位。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06.00、100.00、95.25、90.00

  阻力:13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