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爆表!美国10月非农劲增53.1万 美元破位、黄金急跌近10美元:一分钟成交近4亿美元

2021-11-05 20:57:08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五(11月5日)8点30分,美国劳工部称10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53.1万,为7月来最大增幅,高于市场预期。美国10月失业率跌至4.6%,为去年3月来新低。

  美国劳工部:就业增长广泛,休闲和酒店业、专业和商业服务、制造业、运输和仓储等领域的就业增长显著;公共教育领域的就业人数在这个月有所下降。

  8月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从36.6万人上修11.7万人至48.3万人;9月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从19.4万人上修11.8万人至31.2万人。修正后,过去三个月非农就业人数平均每月新增23.5万人。

  在爆表的非农之后,金融市场短线暴动:美元突破前高,最高触及94.578,创去年9月以来新高。非美货币普遍走低,欧元兑美元短线下跌20点,英镑兑美元短线下跌逾20点。

  现货黄金短线下挫8美元,跌至1790下方,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1月5日20:3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14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84亿美元。

  债市方面,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0.458%的日内高点。就业报告公布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现报1.54%。

  10月份新增就业岗位激增,就业人数增加了531000人

  CNBC报道指出,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周五公布,10月份美国就业市场出现反弹,非农就业人数增幅超过预期,失业率降至4.6%。

  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53.1万人,道琼斯预估为45万人。失业率此前预计将小幅下降至4.7%。

  私营部门的就业人数甚至更强,增加了60.4万人,而政府部门的就业人数减少了7.3万人。10月份就业人数较9月份大幅上升。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上周五公布的报告中,将9月份的就业人数预估为19.4万人,并大幅向上修正。

  关键的休闲和酒店行业领先,由于当月Covid - 19人数下降,美国人冒险外出就餐和度假,新增16.4万人。

  这份报告出炉之际,人们对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担忧加剧,尤其是长期短缺导致企业无法填补职位空缺,从而削减生产和运营时间。

  企业一直在提高工资,并增加其他激励措施,因为潜在劳动力的工作份额远低于疫情前的水平。

  自7月份新增100多万个就业岗位以来,劳动力市场急剧放缓,8月和9月的增长大幅放缓,因为经济学家们大大高估了这两个月的增长。

  与此同时,美国经济正在放缓。今年夏季的国内生产总值(gdp)仅增长了2%,甚至低于大流行时期复苏期间降低的增长预期。

  不过,最近的数据显示,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不断下降,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有更多的失业救济即将到期。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生产力处于40年来的低点,贸易逆差再次创下新高,首次超过800亿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美联储(Federal Reserve)表示,就业增长势头强劲,足以让美联储开始削减月度债券购买,这是美联储在疫情期间提振经济努力的基石。但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强调,在美联储开始提高利率之前,经济状况必须继续改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