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系好安全带!非农前贵金属与美债温和反弹 美元指数回归94.3多头 “今晚美国非农将结束繁忙一周”

2021-11-05 17:11: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今晚来袭,非农前美元指数回顾94.3多头走势,而贵金属与美债收益率也尝试温和反弹,现货钯金行情也跳高。今晚美国非农将结束繁忙一周,随着美联储宣布决议后尘埃落定,全球主要央行之前的政策背离越发明显。

  市场目前高度聚焦非农报告与升息信号,美联储宣布自11月起,按月缩减购债规模150亿美元,预计要到2022年7月将结束总体购债计划。施罗德投信展望后市,预期美联储最快要到2022年底才可能启动升息。他们也同时提到,美联储最新声明并未如市场所预期,因通胀氛围而出现更鹰派的动作。

  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即将在本日晚些时候发布。而回顾周四,包括摩根士丹利在内的25家大型投行机构,纷纷发表对此次数据的前瞻。根据大型机构预测,美国10月非农报告预计将迎来大反弹,并且有望刺激美联储提前升息。

  根据25家大型投行预测显示,主要投行认为,经历9月意外低迷的数据后,10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大增,但投行之间的增幅预期差距较大。具体而言,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预计介于35万至67.5万,失业率预计介于6.7%至7%,平均时薪年率增幅预计介于4.7%至5%。

  施罗德投信指出,美联储此次宣布缩债的金额符合市场预期,并未如市场先前预测,美联储可能因应通胀而有更鹰派的动作。其次,从美联储的态度来看,仍然认为通胀是暂时性,并强调仍维持暂时性通胀看法不变,主要是因目前通胀主要仍是因为疫情造成供应链断链,加上经济重启需求强劲,造成供需失衡,因而在部分领域出现物价可观的增幅。

  贵金属在本日亚市午盘录得涨幅,显示出投资者因未能确定升息信号,正回归避风港的势头。金价回涨至1797.70美元,逼近1800美元关口。银价来到23.88美元,盘中维持区间震荡走势。观望隔夜走势,金价因美债收益率下跌而果断反弹。钯金则在午盘前拉抬,钯金期货报在2028.45美元/盎司。

  追踪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表现的美元指数,达到近94.323附近高点。投资者预计10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42.5万人,9月则为19.4万人。

  基准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抹去美联储决议引发的涨势,但仍维持在1.5%以上。与此同时,英国央行决定将其政策利率维持在0.1%不变,造成英镑全线下挫。

  尽管投资者继续消化美联储利率决议,但鉴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预计美国将采取谨慎立场。此外,美元应该继续密切关注美国国债收益率的表现、当前高通胀的进展,以及美联储利率制定者对高价格可能持续更长时间的看法,经济复苏的背景是供应中断有增无减,新冠病毒病例也同样不断增加。

  FXStreet谈到目前美元指数 涨势,提到技术面若突破11月4日高点94.97,将打开持续升值向10月12日高点94.56,以及去年9月24日高点94.74的大门。另方面,下一支撑位于55日SMA的93.42,然后为10月28日低点93.27,以及9月23日低点92.98。

  周四标准普尔500指数触及历史新高,美股期货在欧洲时段早盘持平。晚些时候,美国众议院将对美国总统拜登的“重建更好”法案进行投票。周四欧元对美元大跌逼近2021年低点1.1524,随后温和反弹。在关键数据公布前,汇价徘徊于1.1550附近。

  美元对加元因美元周四走强而攀升至2周多以来最高水平,加拿大10月失业率料保持在6.9%不变,就业人口料增加1.93万。

  加密货币方面,比特币继续企稳于6万美元上方,以太坊企稳于4500美元上方。

  重磅数据美国非农公佈前,WTI油价结束为期3日的下跌趋势。继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组织同意按照计划增产40万桶后,沙特原油生产报告打压WTI油价。观望走势,市场维持谨慎情绪,可能会限制油价反弹。

  继能源信息署(EIA)报告截至10月29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330万桶后,WTI油价进一步自七年高位84.97美元回落。周四有消息指沙特阿拉伯原油产量将很快超过1000万桶/日,这是自新冠病毒大流行打压全球经济以来首次出现的情况,WTI油价承压。

  在此之前,OPEC+同意维持前期商定的40万桶/日增产计划。展望后市,非农公布前市场维持谨慎,而且房产利空再度浮出水平,WTI油价能否维持反弹势头仍有待观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