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变异新冠病毒或已在美传播并推高儿童感染率 金价在年底前面临这些风险!

2020-12-23 10:02: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国内要闻】

  证监会:我国棕榈油期货22日正式引入境外交易者

  经国务院同意,证监会批准,大连商品交易所棕榈油期货22日正式引入境外交易者。根据规定,境外交易者可以用人民币、标准仓单、国债和外汇资金作为保证金参与目前挂牌的12个合约交易。

  证监会:促进居民储蓄向投资转化

  证监会表示,下一步着力加强资本市场投资端建设,增强财富管理功能,促进居民储蓄向投资转化,助力扩大内需。

  大商所明年4月起免收全部期货品种的交割手续费

  大商所表示,免收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的手续费,免收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全部期货品种的交割手续费(含标准仓单期转现手续费)。

  市场监管总局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严格遵守“九不得”

  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22日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6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为严格规范社区团购经营行为,会议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严格遵守“九不得”。

  年内“重组退”公司达14家

  据梳理,截至12月22日,今年以来,共有32家上市公司退市,其中,18家为强制退市,14家公司为重组退市,重组退占比43.75%。重组退中,重组上市7家,出清式资产置换6家,吸收合并1家。而2019年重组退市公司为8家。

  百度补贴10亿发力短视频

  百度短视频生态平台总经理宋健透露,平台将拿出10亿元补贴律师、医生、评测大神等泛知识领域的优质创作者。在商业化变现方面,将通过付费专栏、电商带货、视频赞赏、线索导流等多元方式解决变现难的问题。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