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变异新冠病毒或已在美传播并推高儿童感染率 金价在年底前面临这些风险!

2020-12-23 10:02: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国际要闻】

  美国新一轮刺激方案落地在即

  美国国会批准了总计约2.3万亿美元的政府支出议案,其中包括约9000亿美元的抗疫救助刺激方案,以及1.4万亿美元的联邦政府支出计划,可供政府维持到明年9月30日本财年末的支出。这一新议案正在等待特朗普签字生效。

  特朗普美东时间周二签署临时支出议案,将美国联邦政府预算支出期限延长一周至12月28日。

  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33.4%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33.4%,创历史新高。美国经济在第三季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受逾3万亿美元的疫情纾困资金推动。然而,在今年即将结束之际,随着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和财政刺激措施逐渐减少,美国经济似乎已失去动能。

  欧盟拒绝英国提出的渔业方案,进一步讨价还价

  周二,欧盟拒绝了英国将渔业配额较当前减少约30%的提议,声称法国和丹麦等国家难以接受,欧盟愿意接受的最高降幅是25%。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称,英国最近在渔业方面的提议完全不可接受,若英国准备让步,圣诞节前可能达成协议。不过他还表示,必要情况下,他的团队愿意在12月31日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后继续与该国谈判。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70万桶

  美国至12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270万桶,预期为减少325万桶。汽油库存则意外减少22.4万桶,预期为增加117.5万桶。

  IMF警告欧元区复苏可能比预期更慢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复发席卷欧洲大陆,欧元区2021年的经济复苏力度有弱于先前预期的风险,因此可能需要更多刺激措施。该组织警告说,进入新的一年,经济面临的风险仍然偏向于下行,反弹的时机取决于新冠疫苗的推出速度和有效程度。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在纽交所直接上市募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对于纽交所允许企业在该交易所直接上市的计划,SEC予以批准。届时,该交易所可以允许众多企业无需由银行机构承销其股票就能募集资本。

  欧盟委员会建议取消成员国针对英国的旅行禁令

  欧盟委员会建议欧盟成员国中止当前正在实施的对英国的旅行禁令,以便尽快恢复货运和基本通行,并保证欧盟居民能返回各自的家中。欧盟委员会表示,欧盟居民从英国返回各国时,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或入境后隔离10天,旅行就应当被允许。

  据悉美国证监会将起诉瑞波币运营公司Ripple

  据外媒报道,美国证监会(SEc)将起诉瑞波币运营公司RiPPleInc.,理由是该公司向投资者出售未经登记的证券,违反了美国投资者保护法。

  美国司法部对沃尔玛提起诉讼

  美国司法部周二宣布对沃尔玛提起诉讼,指控这家零售巨头涉嫌违反受控物质法(CSA),非法分销阿片类药物。

  马斯克:曾考虑让苹果收购特斯拉

  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Musk)周二表示,他曾试图与苹果CEO库克接触,讨论苹果收购特斯拉的可能性,但遭到拒绝。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