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现货黄金走势:看涨金价的人士在等待新的推动力来恢复反弹势头

2020-08-13 16:00:46 来源:FXStreet 作者:佚名

  黄金(XAU/USD)周三从残酷的抛售至1863.20美元的三周低点后强劲反弹90美元。但金价在1950美元附近遭遇强劲阻力,当日收于1936美元左右。FXStreet的特瓦尼•梅赫塔(Dhwani Mehta)简要指出,总的来说,美元的疲软让看好黄金的多头满怀希望,突破1960美元将证实回调逆转。

   核心要点

  美国额外的刺激预期和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对经济复苏的担忧,可能会继续支撑金价。此外,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大幅回落也可能是无收益率的黄金的好兆头。交易员们在等待美国的失业申请数据,失业申请的下降可能会提振美国股市,但会损害美元。因此,金价在未来可能保持其从三周低点反弹的模式不变。

  金价目前正艰难地守住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934美元, 而50%斐波那契回撤位于1960美元。只有明确突破后者,才能确认从三周低点反弹的涨势,并为再次测试2000美元关口打开大门。

  虽然1907美元的纽约时段低点可能阻止任何下行的尝试,但一旦跌破1863年美元的关键支撑将再次暴露下行风险。这一水平是上升通道趋势支撑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