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经济数据积极冷却避险情绪,黄金走势自创纪录高位回落

2020-08-04 15:29:20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黄金从创纪录高位回落,因美国股市受积极的经济数据推动而上扬,且美元走高。

  欧元区7月工厂恢复增长的势头强于最初公布的数据,标志着该地区制造业一年多来首次扩张。受中国需求的影响,7月份亚洲工厂经理的活动略有回升。

  BMOCapitalMarkets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Wong表示,对于黄金而言,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中显而易见地失去上涨动能,尽管价格继续刷新高点,这可能促使短期交易者获利了结,而不是简单地持有多头头寸。这表明,黄金可能出现进一步回调。

  虽然黄金的涨势似乎有所停顿,但那些认为金价被高估的分析师预计金价不会大幅下跌。法国巴黎银行表示,由于美元疲软和全球经济长期动荡,市场可能会出现修正。

  今年7月,黄金价格大涨11%,为2012年以来最高月度涨幅,原因是投资者认为美元走软和美国实际收益率创下历史新低。策略师目前正在考虑现金、信贷、派息股和黄金等政府债券的替代品。加拿大皇家银行表示,由于避险需求,黄金看起来上涨动能强劲。

  冠状病毒流行促使了史无前例的大规模刺激措施来提振经济,其中包括降低利率,这对无附息资产的黄金来说是一大利好因素。不断升温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正在提振黄金的需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