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续刷八年新高 今晚小非农是多头“垫脚石”还是“催命符”

2020-07-01 08:57:1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③大批重要经济数据密集公布,关注制造业状况

  除了美国小非农之外,今天欧美各国还有大批经济数据出炉,其中主要包括:

  中国6月财新制造业PMI;

  法国、德国、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终值以及英国6月制造业PMI;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以及6月ISM制造业PMI;

  美国6月营建支出……

  很明显,各国的制造业数据也是今天的重点关注对象。其中,欧元区各国PMI对经济的影响最大,也更能反映欧洲重启经济后的复苏状况。

  市场研究机构IHSMarkit指出,欧元区企业目前总体产出仍处于下降阶段,但制造业的恢复情况比服务业更理想。随着积压的订单逐渐得到处理,本月和下个月的制造业PMI数据有望持续改善。IHSMarkit的首席商业经济学家克里斯·威廉姆森(ChrisWilliamson)日前表示:

  “欧元区6月份的经济状况出现一些改善,产出和需求仍在下降,但已经没有出现崩溃迹象。进入夏季之际,若封锁措施及时得到解除,将有助于欧元区制造业实现反弹。”

  至于美国这边,上周公布的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显示,美国商业活动为连续第五个月收缩,但收缩速度已有所放缓,这支撑了部分经济学家有关衰退即将结束的观点。不过近日美国疫情出现反弹迹象,多达11个州推迟重启计划,这可能会给经济带来新的打击。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