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续刷八年新高 今晚小非农是多头“垫脚石”还是“催命符”

2020-07-01 08:57:1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①美国6月小非农今晚出炉,见证就业市场全面反弹?

  北京时间周三20:15,美国将公布6月ADP就业人数,市场预期为增加300万,前值为减少276万。鉴于上个月大非农已录得大幅增加,如果这次的小非农数据也实现反弹,美国就业市场将有望迎来真正的全面复苏。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分析称,强劲的就业数据可能会令投资者兴奋,并增加经济出现V型复苏的可能。不过该行也提醒,随着许多州确诊病例数反弹,并推迟重启经济,就业市场仍存在变数。

  为了更全面、准确地解读今晚这份重要的就业报告,我们事前得先了解这些数据。

  从企业规模来看,根据上个月的ADP就业报告,中小型企业受疫情的打击最大。其中,员工数在1-19人之间的小型企业在5月份共裁员43.5万人,员工数在50-499人之间的中型企业则失去了72.2万工作岗位。虽然大型企业裁员人数更多,但裁员比例相对并没有那么夸张。

  因此,在本月的ADP就业报告中,投资者需重点留意中小型企业的就业状况,只有中小型企业度过难关了,才能断定美国就业市场走出谷底。  

  


  而从行业来看,服务业和制造业是重灾区。尤其是服务业包括税务准备、会计等商业服务部门在内,5月份共有197.7万人被裁,占当月总裁员人数的一半以上。不过ADP的调查显示,在行政服务领域看到了一些就业增长迹象,特别是在临时工方面。这可能是一个好征兆,但服务业能否真正实现复苏,始终还是要看今晚公布的最新数据。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在备战在非农时,各位投资者不要忘记此前的经验和教训。5月ADP就业数据公布后现货金银曾遭到疯狂抛售,现货黄金短线大跌一度下破1690关口。这一次,如果小非农重回正增长,刚刚续刷八年新高的黄金会否再遇当头一棒呢?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