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续刷八年新高 今晚小非农是多头“垫脚石”还是“催命符”

2020-07-01 08:57:1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②再刷八年新高后,黄金何去何从?

  周二现货黄金再度大涨,上破1780关口续刷近八年新高,前景一片光明。接下来,多头会继续发力朝着1800大关进发,还是暂时偃旗息鼓稍作调整呢?

  对于黄金后市,投资者需要留意这些信息。

  第一,随着美国疫情再度告急,欧盟延长旅行禁令,很多人担心黄金市场的流动性也会因此受到影响——一如今年3月份那样。

  所幸的是,这次芝商所(CME)开始未雨绸缪了。根据最新公告,CME宣布将修改新的黄金期货合约规则,将把新Comex黄金期货合约交割地扩大至伦敦。新规定将于7月16日生效,尚待监管审查,此项修改将适用于9月及其之后月份的合约。

  要注意的是,6月初,LBMA曾表示银行已将其黄金交易中心从纽约转移至伦敦。随着CME开始放宽交割限制,伦敦黄金市场的地位和影响力可能进一步扩大。此外,扩大交割地选择范围之后,黄金市场可以避免出现因为运输受限、流动性缺失而造成的各种异象,为金价的上涨创造一个良好环境。

  第二,宽松大潮依旧汹涌。

  虽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听证会没有传递出什么新信息,市场也反应有限,但鲍威尔的发言还是让美联储的鸽派立场得到巩固。

  鲍威尔认为,美国经济前景还很不确定,第二季度GDP增速降幅或为史上最大。对于接下来的行动,鲍威尔认为对必要时调整主街贷款项目持开放态度,美联储的政策目标是为经济复苏创造强劲、有活力的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凌晨,美联储将公布6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或许可以从中看到鲍威尔等官员对各种政策的评价,美联储宽松工具的实施情况以及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状况的评判。其中,有关主街贷款计划、沃尔克规则、购买企业债等热门话题,都值得额外留意。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