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隔夜国际刑警组织拒绝协助逮捕特朗普 黄金大多头一个比一个牛!

2020-06-30 11:27: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8.欧盟对俄经济制裁再延六个月

  欧洲理事会发表公告称,根据欧盟领导人视频峰会作出的评估,为政治调解乌克兰危机而签署的明斯克协议尚未得到全面落实,因此欧洲理事会29日当天决定继续延长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至2021年1月31日。

  9.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大楼遭袭击

  据新华社援引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多名武装分子29日袭击该国南部城市卡拉奇的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大楼,并与警方发生交火。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CEO表示,股票交易没有暂停。

  10.马斯克:特斯拉第二季度将接近收支平衡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内部邮件表示,特斯拉第二季度将接近收支平衡。瑞信预计特斯拉二季度交付量9万-10万辆,约3.1万辆来自中国。据外媒报道,规模46亿美元、持有特斯拉股票最多的ETF——Ark Innovation ETF(ARKK)上周录得创纪录1.8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展望后市,黄金大多头来了,一个比一个牛!

  

国际刑警组织拒绝协助逮捕特朗普 黄金大多头一个比一个牛


  投行机构观点

  道富环球黄金策略师:预计今年剩余时间金价将继续走高

  上周五,道富环球顾问公司的首席黄金策略师George Milling-Stanley说,对黄金市场而言,上周是重要的一周,飙升的动能已将金价推升至近8年来的最高水平。他仍预计今年剩余时间金价将继续走高。尽管他的基本预测并不认为金价在年底前将升至2000美元,但他补充称,金价升至这一水平并非不可能。

  他补充称,在充满不确定性和波动性的世界,黄金的表现完全符合其预期。

  美国全球投资者首席执行官:未来黄金可能会涨至4000美元

  周一(6月29日)美国全球投资者(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弗兰克•霍姆斯(Frank Holmes)表示,随着美联储启动其历史上最大的刺激计划,美联储资产的扩张,黄金表现出正相关走势,金价将延续上次衰退后的涨势。

  “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如果历史重演,从2008年、2009年到2011年,在这三年里,我们曾经见证了黄金价格从每盎司750-800美元升至每盎司1900美元。因为现在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也在扩张,如果我们据此做出预测,假设周期完全相同,未来黄金可能会涨至4000美元,” 霍姆斯说。

  Myrmikan Capital创始人:上调金价预期从3000美元看涨到1万美元

  上周四,Myrmikan Capital创始人Dan Oliver表示,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面临贬值风险,如果基础资产出现问题,黄金将做出回应,"价格将升至足以平衡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水平。"

  他说:“你知道,由于病毒疫情,美联储一直在疯狂购买黄金,因此黄金的均衡价格也在相应地上升,所以现在要平衡资产负债表的数字非常高。”“我对金价的预测发生了变化。我现在是看涨到1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