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两大风险正在酝酿!刚刚黄金1小时走低5美元 今日聚焦美联储四大官员讲话

2020-06-30 09:28: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两大市场风险正在酝酿黄金将获利上行?

  现货黄金昨日波动不大,主要围绕1770一线上下震荡,单日波幅仅为10美元左右。不过随着两大市场风险事件迅速发酵,黄金可能获得下一波上行动力。

  风险一,是地缘政治冲突的加剧。北京时间周一晚间,伊朗向特朗普发逮捕令并请求协助。

  据伊朗多家媒体29日报道,伊朗司法机构已就伊朗高级将领苏莱马尼遇袭事件,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出逮捕令,并请求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协助。

  不过据俄罗斯卫星网最新消息,国际刑警组织发言人向该媒体表示,该组织不会考虑伊朗关于逮捕特朗普总统的任何请求。美国伊朗事务特别代表胡克则表示,伊朗对特朗普的逮捕令是一个宣传噱头,没有人会认真对待。

  虽然伊朗的逮捕令可能只是虚张声势,但美伊关系再度趋紧,还是给投资者提了个醒。若爆发新的地缘政治冲突,金价很有机会趁机上扬。

  风险二,爆发第二波疫情的可能性上升,美国多个州已推迟经济重启计划。根据最新统计数据,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突破1000万,且欧美许多地区的新增病例数仍在持续上升。

  针对这样的情况,路透对超过250名分析师进行的调查显示,分析师们对几个主要发达国家持续衰退程度的预期超过上个月,预计到明年年底失业率将远超疫情前的水平。

  此外,作为全球疫情重灾区,美国的情况尤为令人担忧。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多个州已经宣布推迟重启经济,甚至有计划进行二次封锁:

  据美联社:美国亚利桑那州要求酒吧、俱乐部和健身房关闭30天,副总统彭斯也推迟了前往该州的行程安排。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纽约在重新开放的问题上遇到了麻烦,如民众不遵守社交距离规定;急于重启是不明智的政策,而且对经济没有帮助。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6月30日周二

  ①07:30日本5月失业率

  ②09:00中国6月官方制造业PMI

  ③14:00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④14:00英国第一季度经常帐

  ⑤14:30瑞士5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⑥14:45法国6月CPI月率

  ⑦15:00瑞士6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⑧17:00欧元区6月CPI年率初值及月率

  ⑨20:30加拿大4月GDP月率

  ⑩21:00国际劳工组织发布报告

  ⑪21:00美国4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⑫21:45美国6月芝加哥PMI

  ⑬22:00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⑭23:00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⑮23:05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⑯次日00: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做证词

  ⑰次日02:00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⑱次日04:30美国至6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