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两大风险正在酝酿!刚刚黄金1小时走低5美元 今日聚焦美联储四大官员讲话

2020-06-30 09:28: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隔夜行情回顾

  现货金银周一波动不大,黄金高开之后呈窄幅震荡趋势,主要运行于1765-1775区间,最终小幅收跌0.06%。现货白银高开高走,最终收涨0.45%,报17.83美元/盎司。

  两油昨日低开高走,WTI原油期货早盘一度跌2%,但在欧盘时段成功转涨,随后持续扩大涨幅,最终收涨3.8%。布油走势与美油相仿,在开跌逾1%的不利局面下成功翻盘,尾盘涨幅扩大至逾3%。

  汇市方面,美元指数周一起伏不大,继续在97关口上方窄幅波动,日内接近横盘。非美货币方面,受经济复苏速度减弱影响,英镑日内一度大跌0.6%,英镑兑美元盘中更跌至1.2295,刷新近一个月低点。欧元周一小幅收涨,德、法等国相继出台新一轮财政刺激法案,或有助于提升欧元区经济复苏速度,利好欧元。  


  今日焦点:今夜鲍威尔领衔美联储四大官员相继登场! 

  美联储之夜再次来袭,相信市场一点都无法淡定:

  北京时间周二23:0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在国际金融协会通过视频主办的“COVID-19时代中的中央银行”讨论会上发表讲话。

  周二23:05,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也将在布鲁金斯学会和密歇根大学金融、法律和政治中心共同举办的会议上发表讲话。

  次日凌晨0: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作证词。

  次日凌晨2:00,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发布讲话。

  美联储多位重要人物前后脚亮相,市场关注度想必相当之高。其中,最受期待的肯定是鲍威尔。

  不过鲍威尔的发言,相信和前面几次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除了强调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之外,分析人士预计鲍威尔会表示,美联储将维持低利率,直到通胀回升、市场稳定为止。而在提前曝光的证词中,鲍威尔就再次强调美联储未来的政策路径非常不确定,一切都取决于疫情的发展。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通胀改善的迹象。相反,根据圣路易斯联储的统计模型,美国陷入通缩的可能性在上周升至76.3%,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通货紧缩概率的上升表明,美联储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实现2%的通胀目标。因此,鲍威尔很可能会再次强调美联储的宽松立场以及支撑市场的力度,这可能会给金价带来上行动力。

  除了鲍威尔之外,对于布雷纳德的发言外界也多了几分期待:她会否回应上周两场关键投票中的种种争议呢?

  前情提要:北京时间6月26日,美联储以4比1的相同投票结果分别通过了修改掉期保证金规则,以及修改沃尔克规则两项决议。这两次投票中,布雷纳德都投下了唯一的反对票。

  除了上周的两项投票外,2月份美联储以4-1通过压力资本缓冲规则时,还是布雷纳德投下反对票。

  从上述表现来看,布雷纳德对于美联储的市场监管职能,有着与众不同的理解和忧虑,这也让她成为了华尔街一众巨头最为惧怕和讨厌之人。

  在今晚的发言中,投资者可留意布雷纳德对美联储监管职能的评价,以及未来政策的解读,这可能会对市场资本流动造成一定影响。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