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媒头条】美国疫情消息:个人防护设备再度短缺 PPE成“新黄金”

2020-06-29 21:2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英国媒体周一(6月29日)报道,随着美国超过半数的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量持续上升,个人防护设备的需求和价格再度飙升。

  英国卫报当日刊登在头版的文章称,美国最大的个人防护设备(PPE)捐赠组织之一表示,他们收到了Covid-19热点地区(尤其是得克萨斯州)的大量请求,在确诊和住院人数激增之后,这些地区已暂停了重新开放计划。

  罗德岛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急诊室医生兼研究员梅根·兰妮博士(Megan Ranney)与人共同创立了#GetUsPPE志愿者组织。该组织称,随着得克萨斯州的病例激增,上周该州医疗机构对PPE的需求从不到2,000件设备飙升至超过22万件,但兰妮博士也补充说,这可能部分是由于对他们组织认识的增加。

  “总体上,对N95口罩的需求以及防护程度稍低的手术口罩仍然是最重要的要求,而且一直以来都是如此,”兰妮博士说。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确诊病例也在激增,迈阿密戴德县服务员工国际联盟(SEIU)的副总裁Dequasia Canales表示一直在向疗养院运送PPE房车。

  Canales说:“整个佛罗里达州普遍存在PPE持续短缺的情况。”她说,特别是营利性医院,“他们有一些物资,但过于保守,且分配和使用个人防护装备的方式不够迅速有效。”

  虽然美国东北部和纽约之类的城市疫情减轻,因此也缓解了PPE短缺。但供应链仍然脆弱。前线医疗工作者长久以来都被告知要再利用这样的设备,这让他们的感染风险增高。

  “毫无疑问PPE仍在被进口和制造,但谁来分配和怎么分配仍然是一个开放性问题。”美国N95项目联合创始人Andrew Stroup说道,他的机构负责收集PPE的小额订单,然后整合向工厂下订单。

  专家们描述了供应链“错配”,小型医院和医疗服务提供者无法使用PPE,因为供应商要求购买几千万个口罩的最低订购量,而正常的分销商却没有供应。

  美国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在6月份攀至高峰,单日新增一度创下历史最高。尤其是得克萨斯、佛罗里达和亚利桑那州在早期重启经济、放宽封锁,导致民众在假日聚集,病毒传染率上升。

  在德克萨斯州,拉伯克儿童牙科首席执行官Kay Kennel说:“九个星期内我没能买到任何(PPE)。”与其他大多数州一样,得克萨斯州成立了供应链工作队来应对PPE短缺问题。但是肯内尔说,当州长更新新的个人防护装备运输状态时,她每天都难以置信地注视着,但她仍无法获得所需的物资。截至周四,她还有9天的个人防护装备可供员工使用。她说:“对此没有任何借口,没有,没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