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巴基斯坦证交所发生恐怖袭击 市场异动黄金美元同步走跌

2020-06-29 14:43: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数据方面本周应该关心什么?

  尽管本周五美国股市将为庆祝独立日休市,但仍有许多重要数据值得关注。

  本周四将公布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和5月工厂订单,对市场影响最大。

  第二季度即将结束 黄金后市如何?

  贵金属交易商MKS SA高级副总裁纳巴维(Afshin Nabavi)说,除了表面上的推动因素外,由于6月底和第二季度即将结束,幕后还有很多事情在发生。

  “这是一个艰难的市场。在季度末、月底的时候,很多财务方面的调整都是有序的,”纳巴维说。

  纳巴维称,在试探多年新高后,金价总是会整固,这是在金价进一步走高前买入黄金的好时机。

  “如果我们暂时看到金价继续下跌,我不会感到惊讶。这些都是便宜购买的机会。”他说:“美国经济复苏面临很大压力……这意味着金价将继续走高。金价保持在1770美元以上将继续上行,下一个阻力将是1780美元,最终是1800美元。”

  Melek表示,金价已脱离阻力位反弹至1764美元的技术支撑位,目前将在1800美元附近整固并试图突破。

  他说:“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经济的走势。”“对黄金的最大担忧是,实际利率可能不会下降,因为通货膨胀可能复苏缓慢,因为美国正在再次受到影响。”

  Gainesville coin贵金属专家Everett Millman表示:“市场的避险情绪一直在帮助金价维持看涨势头,但美元走高一直在吸引黄金的部分避险注意力。美元正在反弹,这正影响商品价格,投资者最关心的是美国COVID-19再感染率的上升。周四新增病例至少增加了39,818例,创下美国迄今为止单日最高增幅。”

  此前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取消了该州部分重新开放的措施。阿博特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目前,很明显,新冠病例的增加很大程度上是由某些类型的活动造成的,包括德州人在酒吧集会。”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导致上周五股市再次大跌,拖累道琼斯指数下跌500点。

  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周五对Kitco News表示,“避险情绪对金价有利,但冠状病毒病例大幅上升可能阻碍金价涨势,因最终焦点都将回归通胀预期。”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