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突破1000万例、多位专家发出严重警告 黄金开盘跳涨触及1775美元

2020-06-29 08:2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一(6月29日)亚市早间,现货黄金继续上攻,金价短线持续拉升触及1775美元,因市场对新冠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不断加重。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6月29日06:33,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1007万例,目前累计确诊10,072,616例,累计死亡超50万例,为500,321例。

  目前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万例的国家共有12个,分别为美国、巴西、俄罗斯、印度、英国、西班牙、秘鲁、智利、意大利、伊朗、墨西哥和巴基斯坦。

  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54万例,达到2,542,675人,死亡人数超12万例,达到125,768人。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41431例,新增死亡328例。这是美国连续第3天新增病例超4万,连续第6天创下单日新增最高纪录。

  根据《纽约时报》统计数据,全美有29个州在过去14天里日均新增确诊病例上升,在各州陆续解除“居家令”、复工复产后,新冠疫情出现大幅反弹。严峻的疫情反弹趋势让美国多位政府官员纷纷发出严重警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Alex Azar)6月28日在接受CNN采访时警告称,美国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

  阿扎尔称美国目前在检测方面的能力已有所提高,但“尽管形势不同于两个月前,我们面临非常严重的新形势,我们能够采取行动并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

  纽约州州长科莫28日也警告说,如果再不采取行动,放任疫情持续加重,美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国家危机。

  另外,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前主任汤姆·弗里登28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也警告说,新冠病毒在美国仍占上风。弗里登表示,即便部分州目前暂停了经济重启,但因为防疫措施需要时间才能见效,所以美国的疫情数据仍有可能在“数周内继续恶化”。

  持续恶化的疫情形势令美国多州的经济重启计划再度搁置。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已宣布暂停重启经济计划。此外,亚利桑那州、路易斯安那州、缅因州、内华达州等州州长也表示暂不会启动下一阶段经济重启计划。

  “归根结底,很明显,我们正经历深度经济滑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会被轻易地摆脱掉,”华盛顿Tempus Inc的外汇交易员Juan Perez表示。

  贵金属交易商MKS SA高级副总裁Afshin Nabavi指出,除了表面上的推动因素外,由于黄金来到6月底且第二季度即将结束,幕后还有很多事情在发生。

  Nabavi称,在试探多年新高后,金价总是会整固,这是在金价进一步走高前买入黄金的好时机。

  他说道:“如果金价暂时继续下跌,我不会感到惊讶。这些都是逢低买入的机会。美国经济复苏面临很大压力,这意味着金价将继续走高。突破1770美元令黄金保持上行倾向。下一个阻力将是1780美元,最终将剑指1800美元。”

  Myrmikan Capital创始人Dan Oliver表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扩张也会是推动金价走高的因素。“在美联储大幅宽松政策下,金价已经有了很大涨幅,如果其资产负债表再大幅走高,金价甚至能涨到10000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