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不确定性正扶助黄金 金市远景波动性加剧 1900和2000大关都是可预见的目标

2020-05-22 20:52:09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五(05月22日)报道,现货黄金日线维持短线的上行趋势,始于5月1日的上行趋势线尚完好无损。

  金市近景:

  图表显示,现货黄金日内波幅近17美元,最高触及1739.51一线。

  针对日内的表现,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Eugen Weinberg点评称,“基于大部分股市和其他商品价格目前承压,围绕全球贸易的不确定性正扶助黄金表现。

  Phillip Futures机构高级商品经理人Avtar Sandu指出,“现行基本面仍利好黄金,但欧洲地区和美国地区的制造业活动出现轻微改善,上一日公布的PMI数据略露出乐观迹象。”

  数据显示,5月欧元区的经济萎缩略舒缓,德国私营部门衰退表现也因封锁措施逐步开放而向好。

  但整体扶助黄金多头的仍围绕更为宏观的中美国际关系。

  金市前景:

  分析网站FX Empire指出,黄金投资者再次遇到了短线的波动性,触发两个方向的交投加剧。

  更长线认为,基本面仍扶助黄金走势,基于疫情之下海量的刺激政策注入全球经济。

  Digix公司创始人和首席运营官Shaun Djie也认为,摆在黄金面前的将是波动性加剧,无论是对今年或者是这一10年而言。

  Djie表示,其个人仍看涨黄金,金价自当前位置存在广阔的上行空间,当前价格仍守望1750一线,存在向1800发起攻势并靠近的潜能,乃至下一季度攻向1900大关。

  黄金作为抵御货币政策的资产角色,意味着每当央行撒钱时黄金都将从中受益。

  “如果全球范围内其他央行更加采取宽松刺激,则对投资者更有信心涌向黄金的现象不会意外。”

  Djie增述表示,至今年年末黄金可能上攻2000大关。眼下诸多零售和高净值人士都在购入黄金。

  “外部的股市越发波动,看起来像极了某些时日的虚拟货币市场,令担忧滋生。”

  Djie认为,未来10年,黄金将继续波动,可能未来10年金价将交投于3000-4000大关区域的任何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