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油价多头乏力 当心短线回调

2020-05-22 16:57:09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14:00 英国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9: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 加拿大3月零售销售月率

  次日01:00 美国至5月2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基本面】

  周四美原油价格再度上涨,因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及OPEC牵头的减产给多头提振了信心,此外,近期欧美国家陆续解封,经济逐渐复苏,加速了原油需求的恢复速度。值得注意的是,随着2020年需求的暴跌,国际油价迅速走低,并刷新20年低点,但随着全球燃料消耗量的上升,加之此前市场过渡悲观情绪的修正,油价自低点反弹以来,幅度相当惊人,布油上涨已经超一倍,而美油涨幅更是惊人。虽然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00万桶,表明供应过剩得到缓解,但若油价继续攀升,则美国页岩油将会重新开始加大开采力度,势必对高油价构成打压;加之全球经济短期较难恢复到年前水平,原油需求仍然存在较大缺口,因此,需要警惕油价再次高位回落的风险。

  今日市场消息相对较少,尤其是缺乏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隔夜即将公布的美国至5月22日当周石油钻井数据,若显示美国页岩油开采商开始增加钻井数,则将在供给上对油价形成打压。

  【技术面】

  原油四小时周期,从形态上看,油价在经过一轮强势拉升后,多头开始松懈,MA5、MA10均线呈现拐头向下的迹象,且价格已经回落至短期的上升趋势线33.20的支撑位置,下方布林带中轨在32.80的位置对油价形成支撑;原则上,32.80成为日内多空分水岭的概率极大,油价下破32.80之前,多头仍有机会重新向上发力,上方关注34.70的前高压力,上破后有望看向40.00的波段目标,但若油价选择下破32.80,则向下看布林带下轨30.50支撑的概率了加大。

  美原油(USOIL)4H周期图

  

原油4H图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