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别被疫苗希望冲昏了头脑!FXTM:出现这一幕 美元恐重夺王位、金价或涨向1770

2020-05-19 20:3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二(5月19日)市场情绪处于较为乐观的情绪中,对疫苗的希望提振风险人气。

  值此之际,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指出,股市空头正在潜伏,关系恐影响人气。主要内容如下:

  随着各国政府放松封锁措施,以及首次人体试验的初步积极结果提高了人们对冠状病毒疫苗的希望,全球各地的投资者都被注入了新的信心。

  今日整个亚洲市场的情绪相当鼓舞人心,这种积极的氛围应该会继续支撑欧洲股市。

  然而,鉴于贸易紧张关系已经不受欢迎地卷土重来,人们应该对当前反弹的可持续性和风险情绪的回归提出疑问。

  尽管各国放松了封锁措施,但人们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仍在加剧,对第二波冠状病毒感染的担忧也在上升。

  全球股市多头目前可能处于主导地位,但空头正潜伏在角落等待另一个机会。

  王者美元继续稳坐“铁王座”

  尽管金融市场表面上稳定,但强势美元本周仍应占据主导地位。

  尽管投资者显然对经济在长期封锁后重新开放抱有希望,但全球宏观经济状况仍令人沮丧,贸易紧张局势的再度出现势必打击市场人气。

  随着风险厌恶情绪的回归,以及市场参与者纷纷涌向安全资产,美元可能会成为首批投资目的地之一。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日图上正在经历技术性回调,目前交投在99.50下方。在这一水平下方持续走弱,则可能会跌向99.00大关。

  若这一水平被证明是稳固的支撑,那么美元将有望重返99.50以及101大关。

  英镑走势老调重弹

  对英镑来说,未来的道路充满了许多障碍和死胡同,因为人们担心无协议脱欧一事会再次成为现实。

  在英国政府为定于6月举行的最后一轮谈判做准备之际,人们不禁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此次谈判旨在避免英国退欧谈判无果而终。

  雪上加霜的是,英国今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依然令人沮丧,4月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飙升至85.65万人。

  由于基本面因素对英镑不利,从技术层面描绘出类似的图景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英镑/美元在日线图上处于压力之下,如果价格跌破1.2200,可能会下跌。在这一水平下方持续疲软可能为测试1.2000打开大门。

  欧元:瞄准1.10关口

  欧元本周的走势将受到定于未来几天公布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的重大影响。

  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可能会终结目前的升势,令1.1000成为上限。

  从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在日线图上保持较大的波动,支撑位在1.0770,阻力位在1.1000。

  预计在决定性突破之前,欧元兑美元将在这些水平之间平稳交投。

  黄金

  尽管股市上涨,经济放松了封锁措施,但黄金应该会继续上涨。

  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全球范围内的低利率以及对第二波冠状病毒爆发的担忧,仍然支撑着黄金。

  金价目前在1730美元上方的水平是7年多来从未见过的,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14%以上。

  日图坚定收于在1730美元上方,可能为重返1765美元和1770美元铺路。或者,持续走弱至1720美元以下可能会打开通向1700美元的大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