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欧盘必读】鲍威尔听证----提前获悉一份准备稿内容 黄金正临多空两难、美元仍有随时称霸的机遇

2020-05-19 20:0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二(05月19日)报道,本交易日美元指数在100大关下方续跌,至欧市发稿急挫至99.34一线;现货黄金在1740下方区域展开近15美元震幅的多空博弈。

  受美元走软反推,欧元/美元守稳1.90大关,日内升逾50点;英镑/美元涨破1.22,日内升近80点。

  路透社分析人士称,由于本周关于新冠疫情疫苗的乐观消息提振更为风险资产价格的反弹,令美元此前的避险需求进一步骤降,触发美元日内续跌;不同于美元的避险降温,受到经济下行风险和低利率环境的影响,现货黄金仍交投于熟悉区间。

  经纪商IG证券高级汇市策略师Junichi Ishikawa表示,“因疫苗有望加快进程投产,令风险情绪很大改善。股市的波动性在降低,美元融资的成本也进一步回落,从美元走软的表现看,非美货币将更容易反弹。”

  综合数家媒体消息,周一美国制药商Moderna对新冠疫情疫苗的研发进程进一步强化了政府能减少封锁限制的乐观情绪。

  1.关于美元:

  经纪商AxiCorp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指出,近期油价的反弹也对美元给予施压,影响了美元兑原油敏感型货币的走势。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日对愿意更多刺激政策的意愿和延续进一步货币宽松以应对疫情经济危机受到投资者欢迎。

  日内市场进一步聚焦北京时间22:00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听证和美联储官员卡什卡利的讲话。

  综合媒体消息,今晚鲍威尔和美国财相姆努钦将陈述关于2.2兆关怀法案经济刺激计划的首份听证,两人可能面对的问题包括对小型企业的借贷计划,财政部向约1.5亿美国人直接现金刺激的计划,以及央行主街向中小企业的借贷方案。

  根据媒体获得的鲍威尔事先准备好的听证内容看,鲍威尔将向听证官员表示,美联储已经做出应对,包括降低最低贷款额度,提高最高贷款额度,也就能够满足广泛雇主融资需求的计划做出改变,从而支持企业运营和经济反弹。美联储在了解更多情况后将继续调整设施。

  相关内容请继续跟进。

  2.关于黄金:

  现货黄金自隔夜续刷逾7年高位后,日内回落至1740及下方,关于疫苗的乐观情绪施压多头回吐上日涨势。

  Stephen Innes认为,尽管疫苗的消息点亮风险偏好,但受到美联储海量膨胀的资产负债表影响,黄金仍将很好的定价。

  “黄金投资者当前面临多空两个方向的基本面因素夹击,包括解除封锁的乐观期待和通胀的担忧。”

  不过分析网站Dailyfx汇市策略师Ilya Spivak指出,黄金的上行可能仍受限,因避险需求在贸易关系紧张升级时刻再次流入美元,限制对黄金的青睐。

  技术面上黄金多头此前上破了整理三角形形态,认为短线内仍或交投于4月14日以来的熟悉区间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