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多头“悦耳的音乐”还在持续 专家:收于这一水平上方、金价这波涨势才能持续

2020-05-19 20:03:08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二(5月19日)现货黄金走势明显不稳,一直在1730关口上下波动,日内一度下探1725美元,最高触及1740附近,投资者目前将焦点放在疫苗希望上。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FXTM全球外汇策略和市场主管Jameel Ahmad撰文进行简要分析,认为眼下市场似乎处于矛盾之中。内容如下:

  投资者乐于在投资组合中增加风险,因股市和油价为这种情绪助兴。但与此同时,金价已触及2012年10月以来最高水准。

  这不是我们所期望的一种关系,对此进行有限的讨论是不寻常的。

  对黄金投资者而言,有关第二波新冠病毒感染风险、长期经济损害以及当今经济生产力丧失的警告,都是多头悦耳的音乐。

  但是,投资者也对疫苗的希望和经济的重新开放感到非常兴奋。

  无论是好是坏,这种风险情绪的因素让人怀疑,金价的飙升能否持续。

  尽管有很多理由让投资者对黄金保持正面看法,但我们仍需要看到金价收在1750美元上方,以进一步鼓励投资者相信这波涨势能够持续下去。

  值此之际,花旗银行(Citibank)上调了金价预期。该行预计二季度黄金均价1710美元/盎司,今年全年均价则从之前的1640上调至1680美元。

  花旗指出,黄金市场仍然有分歧,一方面是投资者需求强劲,一方面则是零售销售仍然承压。“我们认为金价会缓慢上涨,但总体能够维持住1600至1700区域,不会很快上涨到1850至1950区域。”

  该行表示,如果明年全球经济复苏,这反而可能成为推动金价冲击2000关口的因素。

  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图显现出了一个越来越看涨的三角形态,但月线图则和2008年至2011年非常相似,也就是说,金价会先回落,之后再冲高。目前金价上行阻力在1800左右,下方支撑则在1682至172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