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期货市场揭黄金上行空间仍无损 1800目标位近在可得

2020-05-19 20:08: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二(05月19日)报道,现货黄金自隔夜触高1764.80一线,刷新近7年高位后,日内展开修正。

  技术面认为,100小时SMA均线水平正提供黄金短线的支撑,同时周线上行趋势线也成为关键。

  分析网站FX Street独立分析师Yohay Elarm表示,多头仍需重新夺下1747一线才能重启升势。

  4小时图显示,1747处存在强势的阻力位,10SMA均线也位于这一区域内。

  1728处存在强劲的支撑,该点位同为上一交易日低点位置。

  宏观环境分析,经纪商U.S Global Investors指出,“黄金当前徘徊在乐观和悲观的消息浪口商,因投资者正在考虑是否将资金重新注入股市。”

  “然而黄金的趋势仍维持上行,存在诸多理由买入黄金。”

  今年迄今黄金已经走高14%,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的黄金持有量也增至7年高位。

  不过分析网站FX Street另一名分析师Pablo Piovano指出,从黄金期货市场数据反馈,周一CME集团的黄金未平仓头寸减少429份合约,交易量增加76300份合约,揭示上行空间仍乐观,预期短线内的目标位仍在18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