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现货黄金上破1740白银涨超1.5% 又是大行情之日?

2020-05-19 10:03: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5月19日)亚市早盘,北京时间9:55,现货黄金上破1740美元/盎司,日内涨近0.5%;现货白银涨势更加凶猛,日内涨超1.5%,报17.171美元/盎司。隔夜一则疫苗消息搅动,金价一度高台跳水近40美元,今日美联储主席和美国财长将出席听证会,此外美联储卡什卡利也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对行情造成一定影响。

  

突发行情!现货黄金上破1740白银涨超1.5%


  
突发行情!现货黄金上破1740白银涨超1.5%


  
突发行情!现货黄金上破1740白银涨超1.5%


  4月中国黄金市场处于进一步复苏的状态

  世界黄金协会中国研究经理贾舒畅在Goldhub发文指出,4月中国黄金市场处于进一步复苏的状态。在黄金价格方面,以人民币计的上海金基准价和以美元计价的LBMA黄金价格分别上涨了5.1%和7.7%。

  持仓数据显示:周一,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252.24吨,当前持仓量为13690.44吨。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6月维持当前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100%;7月维持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100%。

  欧盟六国同步解除卖空禁令

  3月份市场极端动荡期间,欧盟出台了卖空股票的禁令。如今,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希腊、西班牙和意大利这六个欧盟国家都宣布取消对卖空股票的禁令。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表示,已决定取消卖空禁令,该禁令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5月18日21:59到期。

  拉加德称欧洲央行将继续实施量化宽松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称,尽管德国最高法院质疑欧洲央行其中一项购债计划的合法性,但央行仍将继续实施购买计划。

  德国和法国支持欧盟成立规模5000亿欧元的复苏基金

  德国和法国同意支持一个规模5000亿欧元(5430亿美元)的复苏基金,该基金由欧盟成员国联合借款支持,旨在帮助欧盟渡过近代最严重的经济衰退。欧盟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社交网络上对此表示欢迎。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