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多头持续爆发!已经涨过头了?投行:即便如此 当前几乎没有理由卖出

2020-05-18 14:5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一(5月18日)亚市午后,国际现货黄金持稳升势,日内进一步上扬刷新2012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至1764.40美元/盎司,自日低已上涨超20美元,目前继续守稳涨势。

  然而,鉴于金价已经飙升至1750美元上方的多年新高,蒙特利尔银行(BMO)分析师对黄金的前景却并不乐观。

  该行指出,目前来看,实物需求和央行购买都处于低迷状态,黄金涨势似乎有些过度。

  然而,当前几乎没有理由卖出黄金,原因是:

  在全球疫情的冲击之下,主要央行前所未有的财政和货币政策支持;

  中美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重新主导市场。

  上周金融市场笼罩在浓烈的避险氛围之下,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势头尚未得到遏制,第二波疫情的担忧卷土重来。与此同时,受疫情冲击的经济影响逐步显现,主要国家公布的经济数据疲态尽显。雪上加霜的是,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之下,全球贸易局势也愈发紧绷,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要对欧洲征收“数字税”,而欧盟方面也毫不示弱。且目前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也进一步加大。

  接下来需持续关注全球疫情的最新动向,且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频繁登场发话,局势的不确定性也需保持密切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