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数据意外好于预期黄金遭当头一棒 首席策略师:贵金属的大行情正蓄势待发 一波杀跌或将袭来

2020-05-06 08:3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二(5月5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交投于1700美元支撑位下方,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服务业信心下滑幅度小于预期,金价很难找到动能。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周二公布,4月份非制造业指数为41.8,低于3月份的52.5。然而,这一数据好于预期,因为市场普遍预测的读数为37.5。数据超过50被视为经济增长的标志,反之亦然。

  尽管整体数据好于预期,但服务业的信心降至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且自2009年12月以来首次陷入萎缩区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迫使所有非必要服务关闭,服务部门受到严重损害。

  ISM非制造业企业调查委员会主席Anthony Nieves称,“受访者担心冠状病毒对供应链、运营能力、人力资源和财务的持续影响,以及业务恢复和回归正常的时间的不确定性。”

  针对贵金属走势,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几周以来,我们一直在做多黄金,看着它在最近的新高上运行。大约一周前,我们就曾警告过可能出现的强制清算,尽管我们仍保持做多。这一模式已慢慢转为轻微的负面。鉴于我们的专有算法,我们仍做多,但看到了很多值得担忧的地方。

  Horwitz指出,过去两周金价不断创出新低,但6月期金仍维持在1700美元左右的主要支撑位。在周一和隔夜交易之间,很明显黄金正在为更大幅度的波动做准备。无论朝向何方,黄金都可以做出一波大行情。我们仍正在做多,但对此并不感觉舒适自在,因我们认为金价或将下行。我们根据我们的算法机械地交易,但有些东西看起来不太对劲。

  Horwitz写道,白银和铂金看起来也不太好,都处于主要的支撑位上并伴随下行倾向。我们在一周前警告称,铂金和白银未能突破上行,它们的表现看起来并不好。我们仍在做多,但就像黄金一样,我们担忧模式正在改变。记住,我们只使用我们的模型进行交易,但是从交易者的角度来看,有些东西看起来很糟糕。

  Horwitz表示,以下是值得关注的价格水平:6月份黄金期货需要关注1680美元至1700美元之间的支撑;7月白银期货需要关注14.70美元至14.50美元水平;7月铂金期货则需关注760美元至750美元水平。如果这些市场中的任何一个收于支撑位之下,都将触发卖出信号。我们会保持做多,直到这些关卡失败,我们的算法逆转,这意味着无论发生什么在明日之前我们会继续保持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