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印度黄金进口量暴跌99.5%、机构却称黄金将攀升至1800美元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20-05-06 08:3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黄金消费国。据政府消息人士周二(5月5日)透露,4月份印度黄金进口量大幅下降,同比大降99.9%,至30年来的最低水平。

  印度年度销售额下降的原因是全国珠宝店的关闭和由于冠状病毒爆发而实施的空中旅行禁令。

  据一位政府消息人士称,印度4月份进口的黄金只有约50公斤,远低于一年前的110.18吨。按美元价值计算,4月黄金进口量从去年4月的39.7亿美元骤降至284万美元。

  Metals Focus公布的数据也类似,其显示印度4月份黄金进口量下降99.5%,至60公斤左右。

  印度的禁闭期已延长至5月17日,因此下个月的数据可能同样糟糕。

  印度宝石和珠宝委员会主席N. Anantha Padmanaban说道:“最糟糕的是,就算我们开了店,谁还会来买呢?他们会问,交换或购买珠宝是不是很有必要,还是呆在家里更安全?”

  Padmanaban估计,印度2020年的黄金进口量可能会减少一半,至350吨左右。

  印度珠宝行业正面临有史以来最长时间的停业,许多当地商店可能会陷入困境。

  福四通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市场分析主管Rhona O'Connell周二表示:“最糟糕的是,印度市场的销售额为零,该行业已经向政府寻求帮助,以使事情回到正轨。”

  “黄金的前景喜忧参半,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经济复苏的路径和形式,”美洲开发银行(IDB Bank)首席投资官兼全球财富管理主管Gregory Leo在电子邮件评论中表示。“美国政府推出了前所未有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这使一些人相信美元将会贬值,通货膨胀将会加剧。”

  “鉴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资产负债规模扩大,需要进一步在更大范围内重新开放经济,”黄金不太可能会深度下跌,GoldMining Inc.执行副总裁Jeff Wright表示。“短期内金价可能在1650-1750美元区间内交投,但如果美元回落,金价也可能升至1800美元。”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交投于1680至1700美元之间

  金价维持在1680美元上方,目前正挑战1700美元阻力位。最初,价格可能会攀升至1700美元以上,但最终,我们会看到收盘时价格接近1700美元。目前尚未出现突破,金价可能在1680美元至1700美元之间盘整。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680、1650、1600

  阻力:1700

  白银:前一日收盘看跌

  昨天白银价格收盘看跌,但不是一个重大看跌收盘。目前,银价仍在前一天的交易区间内波动。银价会继续跌破前一日的区间,将目标瞄准14.40美元支撑位吗?或者,它会上升并重新测试15.00至15.20美元阻力区域吗?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40

  阻力:15.00、15.20、15.60

  原油:延续涨势至20.00美元上方

  原油价格跌破看涨通道,似乎将开启新的看跌行情。然而,多头决定在今天结束前推动价格进一步高于20.00美元。本月,随着欧佩克实施减产,原油价格预计将继续上涨。

  上行方向,22.00美元和25.00美元将成为阻力。如果价格下跌,交易员可以使用20.00美元作为支撑位进入多头头寸。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0.00、18.00、16.00

  阻力:22.00、2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