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亿万富翁投资者:股市可能会被“腰斩” 但这一“最被低估”的资产即将大幅上涨

2020-05-06 08:31: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Elliott Managemen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传奇金融大佬、亿万富翁辛格(Paul Singer)上个月警告说,全球股市的最终走势是较2月份的高点至少下跌50%。

  面对如此严峻的前景,投资者该怎么办呢?或许是持有大量黄金。毕竟,根据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本周的一份报告,聪明的投资者正在这么做。

    (来源:道琼斯市场数据)

  辛格建议说,黄金是“最被低估的”可用资产之一,由于“世界各国央行疯狂地贬值货币”,它的价值是“当前价格的几倍”。据《金融时报》报道,他的基金上涨了约2%,主要得益于黄金头寸带来的利润。

  Andrew Law的Caxton Associates和Danny Yong的Dymon Asia Capital已加入辛格的行列,在各大央行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之际,寻求黄金头寸的保护。

  “黄金是对不受约束的法定货币印刷的一种对冲,”Yong说,他的基金上涨了36%。

  据《金融时报》报道,Caxton的收益也达到了两位数,其全球基金上涨了约15%,其宏观基金今年迄今为止则上涨了17%。

  然而,周二(5月5日),黄金三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原因是投资者对美国和欧洲的封锁措施有所缓解持乐观态度。

  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ICICI Bank)分析师在一份市场报告中写道:“随着主要经济体放松与冠状病毒危机相关的封锁,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所改善。”

  这种对风险的渴望在股市中得到了体现,道琼斯指数上涨了300多点,涨幅1.54%。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二也大幅上涨,涨幅分别为1.85%和2.2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