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眼下,市场的“怪”现象?美元释放上攻的信号 黄金也有很大上行空间

2020-05-05 10:37:08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二(5月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交投于99.40左右。现货黄金徘徊于1700关口附近。本周,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不过,由于疫情引发的全球地缘风险,以及对于重启经济的担忧,料将支撑避险情绪!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汇市策略师Kenneth Broux表示,“上周美元表现相对贫乏,基于至4月末资产配置的重新调整,令资金流向变动,此前的多头出现部分平仓。当然,国际市场中紧张的地缘风险依然扶助美元的避险需求。”

  日图显示,美元指数强力反弹吞没上周五的阴线,并重回99上方,这是较为有力的止跌回升信号。若符合短期看涨预期,往上关注99.80、100等阻力。而若回落,则关注99.25以及99.00等支撑。

  黄金:考虑到经济前景疲软和货币政策极度宽松的大环境,黄金牛市大方向可能不会轻易改变。短期若市场正常避险,黄金和美元可能会同时走强。而如果出现类似3月份的极端避险情况,则应该警惕流动性风险给黄金带来打击。

  日图显示,黄金昨天一度上行突破1700-1710区域阻力,但是随后回落。走势表明1700-1710区域阻力顽强,只有有效上破1710才能为恢复涨势铺平道路,而若短线失守1700下行,则下方支撑关注1680、1655等水平。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1700美元/盎司的金价是比较合适的,下行则必须要撑住1660的水平。

  Gainesville Coins贵金属专家Everett Millman表示,黄金上行还有很大空间,总体环境对黄金依然是看涨的,眼下的波动只是路上的一些波折。5月金价触及1800美元/盎司的可能并非不存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