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黄金多头的“末日预言”成为现实!

2020-04-06 12:06:13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多年来,坚定看涨黄金的投资者一直被排挤在金融市场的边缘。主流投资者通常将其视为阴谋论者,他们的警告听起来像是”世界末日”:金融资产即将崩溃、纸币普遍贬值,以及侵蚀公民自由的全球灾难。

  欢迎来到2020年。

  随着冠状病毒导致全球经济陷入停滞,黄金正在与美国国债和美元比肩,成为今年表现最佳的主要资产。随着全球股市蒸发近16万亿美元,油价大跌,黄金以6%的涨幅证明了自己的避险地位。

  ETF投资者建立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黄金持仓,交易商称他们正在努力寻找可出售的黄金,这也引发了对实物黄金的抢购。

  JimRickards是数本预测金融重置即将到来的书的作者,他表示,一直试图警告人们,这样的事情会发生。Rickards长期以来一直建议持有黄金,作为财富保值手段。

  在当前的危机中,有许多典型的坚定看涨黄金的投资者的预言。除了明显的经济和金融市场动荡之外,社会交往已经成为禁忌。

  甚至连黄金期货市场上个月也出现了问题,最大的黄金期货交易所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也出现了资金短缺。这进一步印证了另一个预言:当危机来临时,将不会有足够的黄金供应。

  Incrementum管理合伙人Ronald-PeterStoeferle说:“在过去14年中,我们撰写了超过3,000页有关黄金和矿产股票的研究报告,令人高兴的是,我们的许多理论已经实现。”“我们看到很多人对黄金很感兴趣,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争取黄金作为投资组合的稳定器,它是你投资组合的保卫者,黄金确实表现的很好。”  


  当然,有些预测总是有点含糊不清。”世界末日”的幸存者更多地将黄金视为抵御普遍风险的最终避风港。作为一种硬资产,它起到了对冲通胀的作用。它拥有深厚、流动性强的交易市场,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保持着自身的价值,最重要的是,储存在保险库里的实物金属没有可以违约的交易对手。

  拥有20亿美元资产的贵金属投资公司Goldmoney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oySebag称,中央银行已经正式失去了对他们最强大的政策工具的控制,正是在这种宏观经济巨变的背景下,黄金才会以出类拔萃的货币形式蓬勃发展。

  金价在截至3月的三个月中连续第六个季度上涨。尽管金价仍远低于2011年创下的1,921.17美元的纪录高点,但越来越多的人预计未来几年金价将再创新高。

  甚至那些主流机构的也在加入这一行列。

  花旗集团分析师预计,金价将在2021年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以上的创纪录高位。MerkFinck首席策略师RobertGreil预计金价将升至1,750美元,PictetWealthManagement管理2,360亿瑞士法郎(合2,430亿美元)的CesarPerezRuiz一直1,500美元附近买入黄金。

  Ruiz表示:“黄金可能是少数几种能让你的投资组合多样化的资产之一。”“它最近变动得很快,所以我在等待走势暂停。”  

  这不仅仅是黄金的单向交易。与2008年金融危机时一样,由于投资者面临追加保证金的要求,并出售流动性资产以筹集现金,在更广泛市场出现严重压力的日子里,黄金出现了下跌。不过,这种下降在很大程度上是短暂的。

  大宗商品投资者JimRogers表示,在此结束前,金价将大幅上涨。每当人们对货币和政府失去信心时,他们总是购买黄金和白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