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湖北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8例 韩国20名医务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黄金后市如何?

2020-02-24 11:06: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发改委: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可以实现

  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秘书长丛亮称,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运行带来了冲击,但是完成中央经济会议各项目标任务还是有很多有利条件的,疫情改变不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是可以实现的。

  KITCO黄金市场调查:几乎所有华尔街人士看多本周金价

  每周公布的KITCO黄金市场调查显示,市场认为黄金目前仍具有巨大的上升动力。

  参与调查的15位华尔街人士中,有14位即93%看多,仅有1位看跌,无人持中性立场。

  同时,参与调查的1120名一般投资者中,共有820名投资者,即73%看多本周金价,另有192名,即17%持看空立场,109名,即10%持中性立场。

  菲尼克斯期货与期权公司总裁凯文·格雷迪说:“我对本周黄金感到乐观。”“黄金的反弹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尤其是在美元飙升的情况下。在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在被市场消化之前,黄金应该保持买盘。”

  PriceFuturesGrou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评论说,黄金处于“突破模式”,因此,他认为未来会有更多收益。

  弗林说:“黄金得到了提振,因为全球央行出台宽松措施以抵消公共卫生事件的负面影响。同时全球公共卫生事件本身也引发了市场的避险情绪。

  尤里卡矿业报告的编辑理查德·贝克说,由于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不确定性,黄金很可能“不可避免地向1800美元行进”。

  黄金网特约分析师盛文兵:避险持续黄金回调坚持多

  周一(2月24日),黄金网特约分析师盛文兵写道:黄金周末因为疫情问题再加上意外事件,导致周一早间开盘直接高开最高冲到1680区域。今天鉴于黄金表现比较强势,所以今天回踩1659支撑位附近,短线继续多。  


  

  黄金策略:黄金1659多,止损1654,目标1670-1680。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