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湖北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8例 韩国20名医务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黄金后市如何?

2020-02-24 11:06: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国家卫健委24日统计数据:2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09例,新增死亡病例150例(湖北149例,海南1例),新增疑似病例620例。

  2月23日,湖北新增确诊病例398例(武汉348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439例(武汉772例),新增死亡病例149例(武汉131例),现有确诊病例45054例(武汉35674例),其中重症病例9430例(武汉8329例)。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田玉龙24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全国医用防护服日产量已达20多万套,已累计保障供应湖北200多万套。

  国家发改委秘书长丛亮:目前,武汉本地每天可供应N95口罩30万只,保障6万多医护人员的防护需要。随着复工复产,口罩需求出现爆发式增长。目前除西藏以外,已有30个省市区都新上了口罩的生产线,都可以生产口罩。近20天累计生产口罩5.7亿只。

  全韩9家医院20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据韩国《东亚日报》24日报道,根据统计,迄今为止,包括大邱和庆尚北道在内的全国9家医院的20名医务人员都感染了新冠病毒。另外,还有260名医务人员被隔离。韩联社称,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4日通报,截至当天上午9点,韩国较23日下午4点新增161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累计763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7例。

  央行回应是否会出台强刺激的货币政策?

  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雨露表示,下一步,稳健的货币政策会更加的灵活适度,继续保持流动性合理。要更大力度的运用好结构性货币政策的工具,3000亿的专项再贷款要继续用好,要落地。目前已经有近千家企业已经获得了专项再贷款。我们还要充分利用好普惠性的货币政策工具,近期还要动态调整定向降准的政策。同时更加充分的发挥好政策性金融的作用,人民银行会更大力度的支持三家政策性银行继续发挥作用。当前的我国货币政策的政策空间和政策工具是充足的。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